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ROSÉ Solo 出道好姊妹來祝賀!「鋼鐵瀏海」Lisa的額頭竟意外曝光了!

世界的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於2021年3月12日公開個人Solo新曲〈On the Ground〉立刻獲得關注,MV瀏覽量打破韓國女歌手Solo紀錄,再次刷新Blackpink的驚人傳說。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 ROSÉ Solo 出道好姊妹來祝賀!「鋼鐵瀏海」Lisa的額頭竟意外曝光了!

ROSÉBlackpink第二位Solo出道團員,歌曲更是以國際為主打,目前釋出兩首新歌〈On The Ground〉、〈Gone〉均為全英文創作,MV上線3天左右突破七千多萬的瀏覽量,可以說是來勢洶洶。加上昂貴的視覺效果以及爆破,讓K-Pop的製作已經超越了國際的水平,讓全世界的歌迷都相當震撼。


新作品釋出後,立刻登上SBS電視台《人氣歌謠》做現場宣傳,在團隊裡已經相當亮眼的ROSÉ,以個人身分出道更是立刻吸引所有目光,一連演唱兩首歌曲,實力滿分的全Mic現場,讓人相當陶醉。

延伸閱讀


而好姊妹Lisa也到後台祝賀,脂粉未施的Lisa害羞不敢面對鏡頭,也難得露出從來不全曝光的額頭,「鋼鐵瀏海」之名瞬間瓦解,不過也讓大家看見Lisa私下更可愛的一面,Blackpink真的是每個團員都相當討人喜歡阿~

接下來,Blackpink的Solo計畫還沒結束,Lisa與Jisoo也即將推出Solo專輯與單曲,期待趕緊見到兩位的Solo舞台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