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原來肖戰也是選秀出身!盤點5位有顏有才小哥哥,選秀天花板NINE PERCENT蔡徐坤學員變導師,INTO1贊多、力丸舞蹈炸裂

《陳情令》到《狼殿下》讓觀眾看到肖戰作為演員的成長,但他其實也是選秀出道的唱跳偶像,從2018年起中國的選秀節目推陳出新,每年都有好多帥氣小哥哥實在太幸福。

Edit/Eva、Photo/各藝人微博

原來肖戰也是選秀出身!盤點5位有顏有才小哥哥,選秀天花板NINE PERCENT蔡徐坤學員變導師,INTO1贊多、力丸舞蹈炸裂

肖戰—X玖少年團

肖戰可以說是從中國首檔偶像團體選秀節目中出道的,他在2015年參加了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並以X玖少年團成員之一出道,溫情公子的他在節目中用一首《野子》展現鐵肺實力,將歌曲的高音精彩發揮,能演能歌又有顏,是神仙帥哥無誤。

肖戰工作室
肖戰工作室

延伸閱讀

蔡徐坤—NINE PERCENT

作為選秀天花板《偶像練習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從節目初舞台便收穫關注,以一首自創曲《I Wanna Get Love》獲得A班評級,最終也以最高票數成為男團NINE PERCENT隊長,作為選秀前輩的他更在2020年回歸《青春有你2》擔任蔡PD,和學員們合作單曲《情人》展現超撩舞技。

蔡徐坤
蔡徐坤

贊多—INTO1

今年的《創造營2021》一定要了解一下!兩位來自日本的成員從評級初舞台就堪稱封神,來自名古屋的贊多17歲就拿下街舞比賽冠軍,創下歷屆最年輕得主紀錄,節目中他和學員們搭檔翻唱Justin Bieber的《Yummy》,性感撩人的舞姿瞬間屢獲少女心。

 

力丸—INTO1

和贊多同台登場的夥伴力丸,他的經歷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從小被日本電視節目介紹為最強的中學生,19歲就開始為藝人編舞,SM旗下藝人寶兒、SHINee、Red Velvet、NCT 127都是他的學生,他們兩人在節目中就是披著學員外皮的舞蹈老師啊。

周柯宇—INTO1

188公分的周柯宇是團內名副其實的身高擔當,連上綜藝節目自我介紹都是「我是不想再長高的周柯宇」,實實在在的凡爾賽文學,他在初舞台憑藉翻唱《在梅邊》大展饒舌實力,以及超強的卡點舞蹈加試獲得老師肯定,成功以首A身分進入A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