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鬼怪」李棟旭、金高銀「上流戰爭」李智雅,合體主持韓綜《盼望的大海》為BLACKPINK Rosé下廚調酒

韓國JTBC新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邀請李棟旭、金高銀、李智雅、溫流、李秀賢、尹鍾信六人主持。

Photo、Vedio/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JTBC

「鬼怪」李棟旭、金高銀「上流戰爭」李智雅,合體主持韓綜《盼望的大海》為BLACKPINK Rosé下廚調酒

由韓國《Begin Again Korea》製作團隊打造的JTBC全新韓綜,為大家在一年多來受疫情所苦,不能趴趴走遊玩山水美景的觀眾,帶來溫暖治癒的《盼望的大海》節目。

Sea+Bar+Wish!大海 X 音樂 X 美食=期待一天美好的享受

韓綜《盼望的大海》結合結合Sea(大海)、Bar(酒吧)、Wish(期望)等三大元素於神秘美麗的大海旁Live Bar舉行現場演唱會,並為了讓光顧的旅客能擁有美好的一天,將由李棟旭李智雅金高銀、尹鍾信、溫流、李秀賢等主持團隊各司其職化身為調酒師、廚師、甜點師及總管、潛水師,根本可以就地演出一齣韓劇的他們,除了親自佈置室內外空間裝飾和營運,還精心挑選音樂曲目,與到訪的明星嘉賓邊吃美食、邊唱聊生活中的暖心故事。

李棟旭 調酒師 

先前在《李棟旭想做的 Talk Show》大展綜藝節目主持新生的實力後(編輯私心最愛孔劉那集,笑~),李棟旭和《鬼怪》另一成員金高良攜手主持韓綜《盼望的大海》,在大自然同樣帥氣依舊,不減明星味地接待前來的貴賓訪客,更一展在節目開拍前的調酒特訓成果,調配各式風味雞尾酒,襯托夏日風情,除此,李棟旭還獻出個人第一次潛水秀,會陪玩潛水、幫忙廚房事務,熱力風采忙玩得不亦樂乎。

金高銀 大海守護者

與李棟旭時隔五年,才於韓綜《盼望的大海》合作的金高銀,發揮她平時對海洋生態的關注,以及有潛水資格證照,成為海洋保衛人士的潛水擔當,除了帶嘉賓潛入海底,各類海洋知識外,還會為海洋做清潔環保工作,讓金高銀開心在潛入海底時,總是忍不驚呼神秘湛藍深海裡超帥氣的美景,很是令人感動,而也陪著首次潛水的李棟旭,消除他心中緊張,一起自在悠游於海水。

李智雅 料理主廚 

近幾年在《上流戰爭》第一、二、三季因為演出「沈秀蓮」和「羅愛嬌」而受人矚目、討論度高漲的李智雅,在很少上綜藝節目下,特別出演《盼望的大海》,負責酒吧廚房料理製作的大廚,大展她私下好廚藝的身手,而常和二廚甜點擔當的SHINee溫流共同研發美味有創意的海洋料理新菜色,在兩人不同步調的烹調製作下,帶給客人各式各樣酸甜苦辣有趣的美味品嘗。

SHINee溫流 甜點烘焙+音樂擔當

SHINee隊長溫流這次則在《盼望的大海》負責帶給人幸福感的甜點,親自為訪客烘培點心,更是主廚李智雅的小幫忙,同時還是Live Bar裡負責音樂播放的重要角色,並與主持成員尹鍾信、李秀賢一起為來到海邊的客人唱歌,且還共同寫歌,創作了一首歌,也令觀眾試目以待。

李秀賢 飲品+音樂 炒氣氛忙內

有JTBC女兒之稱的李秀賢,再度與如同家人的《Begin Again Korea》節目製組原班人馬合作《盼望的大海》,除了在裡面以她身為「樂童音樂家」主唱的美聲,於Live Bar一展動人甜美的歌喉,帶來多首歌曲演唱,可愛又熱情有活力的李秀賢更是六人團隊各個項目的能力小助手,多才多藝還身負氣氛製造者的重責大任。

尹鍾信 經理總管

節自主持老大哥的尹鍾信任職總管,負責各項事務的他也負責選歌,為《盼望的大海》打造成一處愉悅、紓壓又治癒的場域,身為節目靈魂人物的他,更笑說和可的忙內李秀賢一起去市場買菜時,意外發現竟只比秀賢的爸爸大一歲,而笑說那可以和IU一樣,也叫叔叔!秀賢也吐露說,自己從沒和爸爸一起去買菜,卻和叔叔尹鍾信一起買過菜了,形成十分逗趣的叔侄互動。

首集大來賓 BLACKPINK Rosé

《盼望的大海》動員如此大陣仗的星級主持陣容,在首集更是邀請了紅遍全球的人氣女團 BLACKPINK 裡的 Rosé 到來。

首次挑戰實境真人秀綜藝節目的 BLACKPINK Rosé ,在首集於浦項海邊拍攝時,即在海浪與海風聲的伴奏下,演唱從未公開的歌曲,以及用她的美聲獻唱其他音樂人的合作歌曲,讓人十足醉心在美酒佳餚與浪漫音樂情調中,現場聽到的所有人皆如痴如醉在她的甜美嗓音裡,與李秀賢以音樂創造不同的友情,Rosé和溫流、李秀賢、尹鍾信一起彈吉他唱歌就表達說:「讓我做什麼都會開心地去做的喔!」


《盼望的大海》韓國官方IG

《盼望的大海》愛奇藝 6/30起每週三中午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