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陸劇女星排行TOP 5!85小花代表趙麗穎、楊冪穩居榜內,第一名《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最強霸主

宋茜《陌生的戀人》、《心跳源計畫》接連兩部戲開播,成為7月霸屏女星,前四名的地位簡直不可撼動,每位都是男神收割機。

Edit/Eva、Photo/各藝人官方微博

陸劇女星排行TOP 5!85小花代表趙麗穎、楊冪穩居榜內,第一名《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最強霸主

TOP 5宋茜

至《下一站幸福》後許多人都成為了雙宋姊弟戀的粉絲,宋茜在戲劇作品上積極輸出,這個7月宋茜不僅有和從霸總變身掮客的羅雲熙出演《心跳源計畫》,還有與歐豪搭檔的懸疑劇《陌生的戀人》,其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戲份更讓觀眾看得頭皮直發麻。

宋茜
宋茜

延伸閱讀


TOP 4趙麗穎

2021年一開始以《有翡》回歸電視圈,更以少女腰和緊實的健身照成為話題,從《花千骨》後趙麗穎演的每部戲都備受熱議,由他主演的下半年待播劇《幸福到萬家》、《誰是兇手》也是如此,不論是村姑造型或是驚悚回眸都能看出他直線上升的演技。

趙麗穎
趙麗穎

延伸閱讀


TOP 3楊紫

楊紫堪稱近期最無辜女星,始終待播的《青簪行》自開拍以來就廣受期待,現在卻因為吳亦凡事件直接進入禁播名單,無緣看到他的精湛演技,但他在綜藝《萌探探探案》每集帶來不同的角色扮演,總是能讓觀眾大吃一驚,最新一集更換上紅假髮扮演自己的經典角色引來網友回憶殺。

楊紫
楊紫

延伸閱讀


TOP 2楊冪

他和大勢許凱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絕對是2021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姊弟戀CP,光是預告就已經糖分超標,而他和陳偉霆繼《古劍奇譚》後二搭的古裝劇《斛珠夫人》裡的英姿簡直就是第一女戰士,除了是流量代表外,楊冪的神大腦也是一大亮點,在密室綜藝裡不論是推理或是算數都表現驚人。

楊冪
楊冪

延伸閱讀


TOP 1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實在太厲害了!不僅是6月份的最受歡迎女演員榜首,他還是從1月就開始蟬聯的月份冠軍,每每票數都高達30萬+的成績,連他在《長歌行》和吳磊組成的歌榫CP也成功榮登2021上半年最佳螢幕情侶第一名寶座,這次他和楊洋兩位高顏值組合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也是下半年最受期待陸劇榜首,名符其實的高人氣女星。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