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陸劇95後顏值&演技並存男神TOP5!吳磊排名第3,榜首18歲後成為大獎常勝軍

90後陸劇男神有楊洋、肖戰等積極轉型,95後的鮮肉男神們也不甘示落,實力演技派、頂級流量,還有業界好口碑,快看看你的男神有沒有入榜吧。

Edit/Eva、Photo/各男星官方微博

陸劇95後顏值&演技並存男神TOP5!吳磊排名第3,榜首18歲後成為大獎常勝軍

TOP5:張新成

出演振華三部曲中《你好,舊時光》的張新成,從出道以來每部作品演技都備受好評,尤其是《以家人之名》的出彩表現,讓觀眾一下記住脆弱而堅強的小哥賀子秋,不論是《冰糖燉雪梨》的陽光黎語冰,還是《變成你的那一天》敏感的江熠,他都能將其表現得絲絲入扣,除了業務不含糊,他的獨到眼光更受網友信賴,兼任《以家》、《光芒》出品人,兩部劇都有不錯的成績,有他的名字就等同於口碑保證。

張新成
張新成

延伸閱讀

TOP4:王一博

歌手出身的王一博直到《陳情令》演技才受到大眾關注,但其實在出道作《人間至味是清歡》中他所飾演的主動派翟至味,就將角色的優越感與經歷挫折的反轉詮釋的很好,而在《有翡》裡的謝允也讓觀眾注意到他情緒的轉換,他除了舞技一流外,演技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

王一博
王一博

延伸閱讀

TOP3:吳磊

童星出道的吳磊最為人熟記的便是《瑯琊榜》裡的小飛流,與稚嫩的臉蛋相比自然流露的演技,讓他在一眾實力派前輩面前也毫不遜色,長久累積的經驗也讓他以表演專業全國第一的成績錄取北京電影學院,2021年《長歌行》裡的阿史勒隼不僅讓觀眾發出「三石弟弟長大了」的感嘆,也可以發現他的表演越加成熟,尤其是劇中目睹母親死亡的崩潰片段,更是極具渲染力。

吳磊
吳磊

延伸閱讀

TOP2:劉昊然

2014年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出道,那時尚未經過專業訓練的他演出了青春質樸的美好,更憑藉該片提名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之後在電影《唐人街探案》系列的表現更是愈加游刃有餘,害羞、黑暗的眼神轉換讓觀眾入戲更深,同為振華出品的孩子,他與相差7歲的譚松韻主演的《最好的我們》絕對是經典之作,兩人毫無違和感的搭配將青春的迷茫展露無遺。

劉昊然
劉昊然

延伸閱讀

TOP1:易烊千璽

最近主演票房累積破60億的易烊千璽獲得排名榜首,在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懸疑沉重的劇情,由他飾演的李必推動著劇情發展,與雷音音、周一圍等實力演員互飆演技,18歲主演電影《少年的你》後便斬獲香港電影金像獎、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等各項大獎,爾後由他主演的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長津湖》等皆相繼開出紅盤,就連近期與他合作的資深演員吳京都評價他「知道他好,但不知道他這麼好」。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