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陸劇TOP 5單眼皮男神!《親愛的熱愛的》李現魅力難擋,《香蜜》鄧倫人氣最高

不是只有深邃雙眼皮才能當偶像劇男主,單眼皮也有它的獨特魅力,以下5位陸劇單眼皮男神每個都是演技、顏值雙在線的寶藏演員。

Edit/Eva、Photo/各男星工作室微博

陸劇TOP 5單眼皮男神!《親愛的熱愛的》李現魅力難擋,《香蜜》鄧倫人氣最高

TOP5趙又廷

從《平凡的榮耀》到《理想之城》,趙又廷開始往題材較硬的職場劇發展,但讓他登上單眼皮男神行列的絕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開始定角還不被觀眾期待,沒想到播出後,趙又廷就像從原著走出的角色一般貼合,他所飾演的夜華至今仍是經典。

趙又廷
趙又廷

延伸閱讀

TOP4竇驍

出道作品《山楂樹之戀》讓他和周冬雨一炮而紅,清秀無害的外表讓他們成為電影圈的清流,竇驍在戲中的耿直陽光形象也深植人心,後來較著名的代表作《楚喬傳》燕洵、《燕雲台》韓德讓等角色皆是專情之人,從眼神透出的深情和不甘,始終牽動著觀眾情緒。

竇驍
竇驍

延伸閱讀

TOP3李現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讓李現成為全民現男友,不管是傲嬌的口是心非,還是口嫌體正直,都讓他成為十佳男友代言人,硬朗的外型和略為痞帥的氣質,就是韓商言本人,但當他一笑起來又有如男孩的純真,這也是李現為什麼能讓觀眾過目不忘的原因。

李現
李現

延伸閱讀

TOP2劉昊然

單眼皮男神榜內唯一的95後,劉昊然從《北京愛情故事》出道後,一直都以大螢幕為主發展,較為人熟知的電視劇便是振華首部曲《最好的我們》,他與相差7歲的譚松韻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青春CP感十足,至今還是經典校園劇之一,之後在《瑯琊綁風起長林》裡飾演二公子蕭平旌,家族被陷害後一肩扛起復仇大計,將年輕有為的沉著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他本人性格則和劇中角色相反,劇中多是老幹部,但其實他也是個愛玩愛冒險的大男孩。

劉昊然
劉昊然

延伸閱讀

TOP1鄧倫

以《香蜜》旭鳳人氣大漲的鄧倫,在戲中讓大家看到他感染力十足的哭戲,之後出演的電影《晴雅集》一身精實肌肉瞬間讓觀眾對他改觀,除了溫柔小生,他也是個行走的賀爾蒙,雖然今年他的電視作品大幅度降低,但在熱門的密室綜藝中,他的超強存在感仍舊令他人氣居高不下。

鄧倫
鄧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