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回歸社群,揮別假貨爭議,漂亮臉蛋依舊迷人,成宋康昊、王嘉爾師妹!

Netflix《單身即地獄》播出受到世界各國觀眾關注喜愛,其中在節目期間人氣大漲,被封撩男寶典、跩甜女王的宋智雅,爆出假貨爭議。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回歸社群,揮別假貨爭議,漂亮臉蛋依舊迷人,成宋康昊、王嘉爾師妹!

宋智雅假貨爭議全記錄!

宋智雅外型亮麗獲得許多關注
宋智雅外型亮麗獲得許多關注

宋智雅以亮麗獨特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大多媒體也以正面評價對宋進行報導,透過節目加上媒體的加持,原本在社群上就小有人氣的宋,瞬間成為新興的人氣女王,IG追蹤人數從原本的60多萬,爆漲到360多萬人,一舉一動也更受關注。

延伸閱讀

人氣爆漲 各大節目邀約

韓國許多知名綜藝節目包含《全知干預視角》《認識的哥哥》等,都爭相邀請宋智雅上節目。由於《認識的哥哥》節目嘉賓都需要穿校服,宋被拍到穿學生服露出大截肚子的模樣,在韓網又造成正負評價話題,有人認為腹肌線條很美,有人覺得不得體。自信的宋在節目預告中,還喊出了「我的美貌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啊」讓不少粉絲期待播出,事件爆發後,節目將如期播出。而幾天後《全知干預視角》表示,會刪除宋的片段。據韓網報導,不只有綜藝節目找上門,甚至還有電影戲劇等製作單位提出邀請,不過宋目前沒有前往戲劇圈的打算,還是希望以美妝穿搭作為主要事業。

宋智雅穿上學生服露出結實腹肌
宋智雅穿上學生服露出結實腹肌

延伸閱讀

多金名牌形象 評價兩極

宋智雅自曝,在《單身即地獄》9天節目期間帶了30多套衣服去搭配替換,節目上隨時隨地亮麗的模樣,加上許多知名品牌服飾、飾品的加持,讓她看來特別亮眼。而觀眾的反應也是正反兩極,有人認為她太過炫富,也有人認為她天生麗質,把名牌穿得非常自然不做作。加上宣稱住在聖水洞價值20多億韓圜豪宅「首爾林Trimage」,與不少韓流明星是鄰居,不少人認為宋是富二代,但她後來否認了富二代的傳言。

宋智雅多被批刻意打造白富美形象
宋智雅多被批刻意打造白富美形象

宋智雅節目中經常穿戴亮眼
宋智雅節目中經常穿戴亮眼

延伸閱讀

YouTuber爆料 名牌攏洗假

1月15日,名為 탈덕수용소 YouTuber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指出宋智雅不只在個人IG上部分名牌是假貨,甚至還穿到節目上去。其中對於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幸運葉墜飾、Jennie同款CHANEL 90’s Vintage上衣、Dior 滿版Logo平口上衣等,由於都是國際級的大牌精品,這些品牌在女性間有著非常高人氣,穿著假貨對於社會大眾來說,是非常不妥的示範。YouTuber也在影片中抨擊,宋很關注時尚,對於自己使用真假貨應該很清楚,竟還光明正大穿出來,不是白富美的形象,卻被經紀公司打造人設。言下之意,有明知故犯、欺騙大眾的疑慮。

不僅如此,後續還有網友搜出宋曾經替Dior拍攝Miss Dior香水業配時,所提的粉紅色Lady Dior也是假貨,後來經紀公司也承認此事,並道歉。該圖文已經刪除。

宋智雅拍攝Miss Dior香水業配Dior包是假貨
宋智雅拍攝Miss Dior香水業配Dior包是假貨

後來又牽扯出宋曾經送給爸爸的LV球鞋可能也是假貨?但遭到否認,表示是正貨。

宋智雅稱送給爸爸的LV球鞋是正貨
宋智雅稱送給爸爸的LV球鞋是正貨

親筆認了假貨疑雲!又爆豪宅是租的

對於假貨疑雲,影片釋出後,宋智雅本來是以冷處理面對,沒想到爭議之火越燒越烈。1月17日宋才在個人IG發表親筆道歉書,內容大意是,對於假貨的指責,的確有部分是事實,自己對被侵犯的品牌與設計師感到非常抱歉,作為一個有創立品牌夢想的人,對於設計產權不了解而發生的一切情況,會認真反省與思考。並且刪除了IG以及YT上著用假貨的照片影片。

原以為道歉後事情將告一段落,不過就在1月18日下午,韓網民再度爆料,一段在YouTuber주간이상준在2021年2月上傳的影片,開箱宋智雅的目前經常在個人IG或影片出現的豪宅(當時標題寫價值30億韓圜),下面竟有網民爆料,豪宅是租來的,並且是中國經紀公司付的月租費,從裡到外打造白富美人設。爆料出現後,有不少網友希望宋對此事進行說明。


簽約經紀公司!業配價碼驚人

事實上,宋智雅在參加《單身即地獄》前,早已經是經紀公司的簽約網紅,在過去的Vlog中,她並未有避諱談及此事,經紀人也曾在影片中露臉。宋的網紅事業不只有在韓國,對於中國市場也格外注重,因此擁有不少中國粉絲,她也曾獲得過bilibili(中國版YT)的人氣博主認證,同要活躍於小紅書,近期還開設抖音,短短時間引來上百萬追蹤人數,抖音上也有宋專屬的仿妝Hashtag。

宋智雅早已耕耘中國市場
宋智雅早已耕耘中國市場

宋也非常認真地學習中文,希望能和華語圈的粉絲溝通,拍攝過中國娛樂圈相關的影片,對於中國市場有非常大的野心。


延伸閱讀

事實上,宋智雅在《單身即地獄》後,在中國相關代言業配價碼也在網上被公布,據傳2022年1月報價,小紅書圖文約台幣200萬~250萬,影片250萬~300萬不等。bilibili175萬~350萬不等。3到6個月的短期代言費最高台幣1250萬,後續還有有針對中國的流量方案。早前,中國網友對此報價也是議論紛紛,負面認為,宋人氣大漲後經紀公司自抬身價、獅子大開口。在假貨事件爆發後,原本預計更加拓寬中國市場的宋,完全轉黑,出現了宋智雅滾出中國的言論。

經紀公司再發聲明

用假貨延燒出租豪宅的輿論,經紀公司1月19日再度發出點聲明。對於本次風暴中的惡意評論與流言,將採取法律行動,並對所有猜測進行澄清。而在聲明中發現,原來宋的經紀公司,是女演員強藝元(강예원)與夥伴所合資開設的,強除了和宋共同參與《認識的哥哥》錄影,也曾在IG上分享宋拍攝工作影片,但後來卻刪除貼文,似乎是不想掃到颱風尾。《認哥》當集播出後得到了近期的收視率最低點。

宋智雅與強藝元錄製《認識的哥哥》
宋智雅與強藝元錄製《認識的哥哥》

1)經紀公司有外資介入?

沒有所謂的中國經紀公司或是外資提供贊助,公司資金都是藉著演員強藝元與夥伴自己籌措的。

2)中國經紀公司付豪宅房租?

經紀公司表示,從來沒有因為打造白富美人設而幫宋智雅租豪宅,宋也沒有買過房子,現在宋居現居的「首爾林Trimage」,是宋自己簽約並且每月自付房租。

3)除了被揪出的假貨,還有其他商品也是?

把部分影片設為非公開,原因是因配戴的飾品是假的 ,但沒有把假貨當名牌介紹。已經刪除了有假貨的影片與圖片,其他所留下的,都是正品,也有購證可以證明目前在SNS上的都是正貨。

癡情形象金賢中 立刻取消關注

在《單身即地獄》中,最終與宋智雅配對成功的男成員金賢中,由於癡情的狗狗形象獲得不少好感度。而金的IG本來沒有關注宋,但後來被網友發現後,立刻關注。而宋本就沒有關注任何節目上的男成員,節目後透過許多證據證實,兩人並未真的交往。而在假貨爭議爆發後,金光速取消對宋的關注,對於此舉,也讓部分觀眾粉絲感到殘酷的現實面。

宋智雅與金賢中配對成功
宋智雅與金賢中配對成功

延伸閱讀

拍攝現場神情落寞 崔時訓認了超愛她!

假貨爭議延燒多日,1月21日韓網報導,輿論對於宋智雅處境不利,宋在看的惡評後失去理智,公司避免讓她再受打擊,因此避免讓她有看到的機會。宋的工作目前暫時停擺,對於已經簽約的廣告業務,金主則可以選擇取消或日如期進行。據報導,只要娛樂圈出事就會跳出來說話的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上傳有關於宋在出事後的狀況,他表示宋在事件爆發後,第二天事實上已有安排拍攝,而拍攝現場宋的神情憔悴眼睛浮腫,看來是非常難過,連高層都到現場關心。

宋智雅因輿論壓力崩潰
宋智雅因輿論壓力崩潰

在《單身即地獄》中,和金賢中以及車炫承搶著和宋智雅告白的崔時訓,近期也接受媒體採訪。他除了解釋早先對於他自己牛郎疑雲的爭議,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當過牛郎外。由於她認為在錄製節目的當下,宋真的非常可愛,完全吸引著他,承認對宋真的是非常喜歡。並且以為宋也喜歡他,不過最後事實卻是殘酷的。有趣的是,崔在報導刊登後的下午,自己在IG上貼出淚眼汪汪的自拍照,並寫下祝你幸福的文字,不知在對誰喊話?

憔悴哽咽7次鞠躬 再道歉

1月24日深夜,宋智雅刪除368萬人追蹤IG帳號的所有照片,只留下最近一次發布的手寫道歉文。

宋智雅刪除IG所有貼文
宋智雅刪除IG所有貼文

並且在YT發出道歉影片,前後總共7次的鞠躬,再次對於自己使用假貨造成的軒然大波進行道歉。影片中神情憔悴的她,數度哽咽,除了對於自己使用假貨為大眾帶來的不良示範道歉外,也希望網友可以不要牽連到她的家人,並且不斷強調,作為一個YouTuber,應該更加小心,但她卻傷害了品牌的價值,認為自己不可原諒。目前,所有YT影片都已下架處理,待日後整頓完成後,再與大家分享。為自己的錯誤承擔全部責任。

宋智雅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宋智雅。

首先,對於道歉影片拖了一段時間,我深表歉意。

我承認使用了假冒產品,最近引起了爭議,這絕對是我的錯。

作為運營YouTube的人,我本應該更加小心,但我用假貨損害了品牌價值,讓很多相信我的人失望。這是我不可原諒的錯。

我不斷地反省我的過錯,接受大家的指責和建議,看到關心我和家人的人因為我而受苦,我深深地意識這件事的嚴重性與問題。

我懇請各位停止批評我的家人,我的心會很痛。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再次感到抱歉。我個人所有社群頻道,都將仔細檢查,任何帶有假貨的影片都將被刪除。我們會在一切整理好後再進行分享。

我會反省再反省,為我的錯誤承擔全部責任。謝謝。

請求別動家人!起因是他爆料?!

宋智雅道歉影片中,提及不要牽連家人。原來,在發布道歉影片前,前娛樂記者金龍浩(音譯:김용호)前1日在自己的YT頻道談及宋的假貨風波,並且提及宋爸爸並非早前傳說的牙醫,語氣不友善地表示自己知道宋爸爸的真實身份職業,並且還希望宋親自解釋此事。影片一出,開始掀起韓網熱議,竟開始出現宋爸爸在釜山經營酒店的揣測。大量評論認為是惡意中傷,並且這些沒有根據證據的揣測,應該立即停止,不應該無端牽連家人!

宋智雅爸爸被惡意揣測是酒店老闆
宋智雅爸爸被惡意揣測是酒店老闆


神隱5個月感性發文

經過5個月時間的沈澱,宋智雅在6月初於IG貼出近況。長髮依舊的她,身穿緊身白上衣以及牛仔褲,以素雅的裝扮現身。早前,宋智雅也被拍到當義工的畫面。

宋智雅現身公益廚房當義工
宋智雅現身公益廚房當義工

宋智雅貼文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我身體很好,你們還好嗎?」貼文引來百萬粉絲按讚,並紛紛留言支持她回歸。

然而早前,又有網友爆料她現身夜店,但也有人指出拍攝背景是Burning Sun,這間店早已經不存在,可能是多年前拍攝的照片。

宋智雅早年於Burning Sun拍攝照片再度流傳
宋智雅早年於Burning Sun拍攝照片再度流傳

宋智雅往後的星路將如何發展?或許更加誠實地面對支持她的粉絲,才是正解。

揮別假貨事件顏值依舊

揮別假事件半年,宋智雅的社群粉絲不減反增,6個月以來,宋智雅分享了不少生活點滴,漂亮臉蛋依舊迷人。第1季的《單身即地獄》靠著宋智雅的顏值受到全世界熱烈討論,而第2季播出後,則討論聲量較小,可見宋的魅力實在迷人。有了上回的假貨教訓,相信宋也學乖了,少了大秀名牌的照片,穿起一般品牌的服飾,還是很美啊!

近期也確認簽約旗下擁有宋康昊、王嘉爾的經紀公司Sublime,未來發展如何,敬請期待。

《單身即地獄》全8集,第2季全10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