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2023高雄演唱會全紀錄!她們到底紅什麼?!從9千人到9萬人,希望與勇氣並存的發光閃耀!

BLACKPINK 2023《BORN PINK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18、19兩日終於在高雄國家體育館盛大展開,各位BLINK你們也在現場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 2023高雄演唱會全紀錄!她們到底紅什麼?!從9千人到9萬人,希望與勇氣並存的發光閃耀!

BLACKPINK 現場直擊全記錄

Blackpink in your area

延伸閱讀


兩場演唱會秒速售完+詐騙黃牛充斥

世界巡迴演唱會2022下半年公布時,讓所有歌迷又驚又喜,亞洲站當然沒有忘記台灣的BLINK們!18日場次開賣後光速售完,後來再度加開19日場次也是搶破頭。一票難求下,所有光怪陸離的事件不斷發生,除了有爸爸媽媽替孩子搶票求票外,詐騙事件連傳就不在話下了,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名的票券啊!

延伸閱讀


Jisoo將推出Solo專輯《ME》

終於在成員們都推出個人單曲專輯後,今年終於換Jisoo登場!全新專輯《ME》在3月31日與大家見面。在前導預告中,Jisoo展現出了高貴華麗的一面,在花朵堆裡的她,簡直可以說是美不勝收,讓人除了期待歌曲外,也非常期待這次的造型。

延伸閱讀


◎BLACKPINK 現場直擊全記錄◎

3月18日上午飛往高雄

包含Jisoo、Jennie、Lisa、Rosé上午8:00左右現身韓國金浦機場,準備搭乘包機前往高雄,口罩下難掩見到台灣BLINK的興奮之情。

Day-1 首場演出唱好唱滿107分鐘

終於等到!BLACKPINK四位閨女,《Born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盛大展開!睽違四年,Jisoo 、 Jennie 、Rosé 、Lisa 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台下熱情Blins跟著歡唱!四位閨女賣力演出,實在太感人了!

四位閨女的甜美問候!實在有夠可愛,叫人怎如何不愛她們!

演唱會結束施放煙火超美!捨不得向閨女們道別欸,團員還奶音說謝謝高雄,都要融化啦!高雄捷運世運站的站務人員,為了讓意猶未盡的Blinks在等待離場時不無聊,還特別播放BLACKPINK的歌,粉紅應援鎚隨著音樂擺動跟著唱,Blinks實在好可愛。

VIP區的Blinks,你們有在畫面裡嗎?好羨慕啊啊啊啊~

Day-2 連唱兩場高水準演出

第二天演出閨女們唱好唱滿107分鐘沒有偏袒,再看一次solo也好精彩!大家儘管很嗨,但也保持禮貌,注意不擋住別人,就說BLINKS都很棒吧!由於班機問題,閨女們再待一天高雄就要回家啦,期待下回閨女再次回來台灣和大家見面!

3月20日平安飛抵韓國

演唱會後,Rosé分享了感謝高雄的貼文。

Lisa也在生日當天,分享了照片外,姐妹們一在下榻的洲際酒店吃火鍋的畫面也相繼曝光,實在太可愛了!

而Jennie則在4月初時,IG連發三29張照片紀錄高雄演唱會後台點滴,完全是滿滿愛阿!

充滿勇氣希望 如煙火璀璨

BLACKPINK四閨女Jisoo、Jennie、Rosé、Lisa自2016年出道以來,便有如煙火升空般,成為K-pop界勢不可擋的女力。尤其經過2019年美國Coachella音樂節的洗禮後,迅速在世界各地打響知名度,每每發行專輯單曲,上美國節目宣傳打歌,就算是疫情期間,無法國與國間飛行,也用視訊或預錄的方式,和全球的BLINKs溝通連結,七年來累積了許多向前的助力。除了團體專輯單曲,個人Solo也有很好的成績,依造個人特色打造的音樂風格,在BLACKPINK之外,多了更多不同的態度與魅力。

除了音樂成就,時尚圈的帶貨功力,更讓世界級的精品荷包滿滿,笑得合不攏嘴,人間Dior Jisoo、Chanel Jennie、YSL Rosé、Celine Lisa,成為品牌繆思大使,業績翻倍成長。

《Born Pink》世界巡回演唱會,在周遊歐洲、亞洲其他地區後,終於來到了台灣高雄,18、19兩天吸引9萬人朝聖,還不包含在場外無法進場的BLINKs。一連帶來多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107分鐘演出不長不短,儘管沒唱到出道曲〈boombayah〉,但也算得上是誠意滿滿。現場觀眾從幼稚園到50幾歲都有,小男孩女孩們手舞足道,大哥大姐們也輸人不輸陣,隨著音樂擺動不分世代年紀,突破同溫層,將大家聚在一起,這大概就是符合了「真的很紅」的定義。

演唱會尾聲,特別安排了煙火橋段,四閨女們與觀眾一同欣賞煙火的畫面,十分感人。觀眾眼睛看見的是絢爛的畫面,而在她們眼中,似乎隱喻著她們的演藝事業,從練習生時代,一直到出道後努力往上爬,如今到了萬人演唱會的當下,不斷創造璀璨的瞬間,讓人十分感動。據統計,上回2019來台時約9千人參與演唱會,而這次兩場合計9萬人,粉絲成長數十分驚人!


《Born Pink》絕對是BLACKPINK的全新轉捩點,從明星搖身一變成為巨星,她們的成功,為新世代帶來了無限希望,也讓舊世代充滿勇氣,在這條人生路線,不斷努力,總會有你發光閃耀的一天。


各位BLINKS下次演唱會見拉,BLACKPINK in your area!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