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Sweet Home2》李到晛:無邪犬系初戀臉下的精壯身材讓人驚豔!勤練重訓、現代舞和體操打造迷人身型

182公分體重67公斤,白白淨淨的李到晛私下其實是運動健將:從籃球、體操到現代舞都難不倒他,因此擁有一副精壯的身材,尤其在《Sweet Home2》中最後幾分鐘,由李到晛飾演的李恩赫一改萌系無害的表情,彷彿透露著堅毅復仇的神情,並同時展現太平洋寬肩和結實的胸肌,讓粉絲心癢不已!

Photo/instagram@ldh_sky、instagram@netflixkr

《Sweet Home2》李到晛:無邪犬系初戀臉下的精壯身材讓人驚豔!勤練重訓、現代舞和體操打造迷人身型

擁有衣架子必備的寬肩膀、讓女生備感安全感的厚實胸膛、以及性感的六塊腹肌的李到晛為了維持精壯完美的體態,私下的身材管理一點也不馬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他的健身菜單吧!

李到晛健身菜單1:熱愛打籃球

從國中時期就開始打籃球的李到晛,據說一路從國中打到高中、大學,還曾高陽巿(李到晛的出生地)參賽,後來因父母擔心他運動生涯走得太辛苦,反對繼續打球,於是李到晛轉而往戲劇方向發展,儘管不能當正式的籃球球員,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打籃球的李到晛,苦練了這麼多年身材不結實也很難啊。

李到晛健身菜單2:練特技體操&現代舞

除了籃球,李到晛也對其他體能相當有興趣,曾練過高難度的特技體操、甚至為了讓肢體更豐富,也去練了現代舞,更曾於韓綜《認識的哥哥》中表演舞蹈,認真的態度除了換得觀眾粉絲們的讚賞,更讓自己有機會往多元化的方向發展。


李到晛健身菜單3:健身房重訓打造線條

肌肉已經練出來,接下來就是要打造線條了!李到晛只要有空一定會到健身房報到,重訓是最主要的練習,可以鍛鍊到各個肌群,打造更完美的身材曲線。

李到晛健身菜單4:跑步訓練

李到晛是個停不下來的男人!除了上述的運動和鍛鍊,只要有空就會帶著他領養的柯基愛犬「秋天」跑步!跑步對於體重控制有很大的幫助,也能紓壓和改善睡眠品質,但是每天至少要跑30分鐘,要持續下去才能看見成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