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台灣10位肌肉男明星養眼特輯!台版美國隊長林柏宏、黃偉晉和傅孟柏都是爆肌帥哥

可別總是只看歐巴或歐美帥哥,台灣男星也開始各個走肌肉風格,從許光漢、林柏宏、黃偉晉到《八尺門的辯護人》初孟軒,各個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啊!

Photo / 各明星Instagram

台灣10位肌肉男明星養眼特輯!台版美國隊長林柏宏、黃偉晉和傅孟柏都是爆肌帥哥

或許是健身風潮越來越盛行,也有一派人愛看肌肉男,當然要送上一些好康養眼的給各位,如果看膩了韓國歐巴、歐美洋菜,這次我們端上台灣肌肉男星們特輯,真的是身材一個比一個好啊!

台灣肌肉男明星1. |傅孟柏

光是186身高就是女孩們夢想的另一半身高,從麥當勞、天后御用MV男主角到以《本日公休》入圍金馬60「最佳男配角」,傅孟柏不斷地讓大家了解到他的演技魅力,早先在《無神之地不下雨》 、 《緝魔》 、《成化十四年》等都讓人見識到好身材 ,近期他更在IG上秀出升級版健壯肌,再度威脅其他男偶像啦!

台灣肌肉男明星2.|林柏宏

從原本的小清新出道,踏入演員之路後,林柏宏也逐漸走向肌肉男之路,早先為了《火神的眼淚》中飾演消防員而努力增重,甚至開啟最討厭的健身,果然讓他體態大幅轉變,精實的肌肉身材更被封「台版美國隊長」,看看抱著狗狗的手臂線條,實在太犯規了!

台灣肌肉男明星3.|許光漢

托《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福,許光漢的精壯身材可讓我們一覽無遺,全裸演出飾演直男刑警,所以不只是和林柏宏之間的粉紅泡泡好看,再來一支裸身的〈舞孃〉旋轉跳躍真的可以重看好幾次(笑)!

台灣肌肉男明星4.|黃偉晉

在五堅情裡的肌肉擔當,想必就是黃偉晉莫屬了!IG也常常分享健身日常,甚至出遊時也大方分享半裸入浴的養眼時刻,早先也曾曝會收到許多網友私訊「想舔」,看來不只是身為狼人殺偶像,也是粉絲心中的人體冰棒啊?

台灣肌肉男明星5.|劉以豪

有著暖男形象的劉以豪,高人氣甚至紅到韓國,甚至曾入榜韓國網友最喜歡台灣男藝人之一,而脫下外衣的他,其實也藏著精壯好身材,超厚胸肌幾乎都要比臉還大啦!


台灣肌肉男明星6.|禾浩辰

從《等一個人咖啡》到《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禾浩辰可是常常在戲中放送福利,181公分加上壯碩肌肉身材,早先連蔡凡熙都曾大讚他「胸肌、乳頭」很完美,完全是男女通殺的肌肉帥哥代表。

台灣肌肉男明星7.|李至正

模特兒出身的李至正有著俊帥臉蛋,脫衣之後可是藏著大肌肌身材,身為健身狂人一員,IG也時不時裸身入鏡,重點是想求至正的獨家保養術,根本看不出來42歲了啊!

台灣肌肉男明星8.|卞慶華

演出BL劇《HIStory3:圈套》打開知名度的卞慶華,本身就是運動型帥哥,更以彭于晏為目標,有著超狂腹肌的他更推出多本寫真集,尺度也是很有誠意,能駕馭下面這個透心裝,真的是不讚不行啊!

台灣肌肉男明星9.|JR紀言愷

38歲的JR紀言愷過去是台灣男團K ONE成員,之後開始接演許多戲劇作品,像是電影《紅樓夢》、《樂獄》等,以及《機智校園生活》系列等偶像劇,而從他退伍後便練出一身筋肉身材,還推出過個人寫真,超狂胸肌腹肌完全是逆生長,根本看不出來是人父了啊!

台灣肌肉男明星10.|初孟軒

27歲的初孟軒在《八尺門的辯護人》飾演替代役「連晉平」嶄露頭角,即便是樸實的造型仍擋不住他的帥氣臉蛋,而他私下可是個喜歡運動的健身狂,IG也可以看到他結實的手臂,特別的是他曾在2017年擔任李棟旭廣告替身,作品還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不良執念清除師》等,絕對是必須關注的新生代演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