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養眼的在這!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鏡頭下8位台灣肌肉帥哥,體院男友、性感醫師通通有

捧紅許多台灣素人帥哥,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Timothy's photos》可是讓各位大飽眼福呀!

Photo / 尖端出版

養眼的在這!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鏡頭下8位台灣肌肉帥哥,體院男友、性感醫師通通有

在IG擁有22萬粉絲,《晏人物Timothy's photos》擅長捕捉男孩們的性感瞬間,在推出新書《SPRING:晏人物男子寫真》之際,盤點「晏人物」鏡頭下的8位人氣天菜,從體院男友、暖男教師、菁英醫生到《全明星4》藍隊隊長林家佑,哪一位是你的菜?

「晏人物」人氣天菜1:凌瑋

在首部寫真中最神祕的隱藏男模「凌瑋」,因為沒有在經營社群,讓各路粉絲望眼欲穿,終於在這次新書《SPRING:晏人物男子寫真》現身,有著「臺大錦戶亮」之稱,一雙無辜電眼,還是熱愛小動物的善心帥哥,認真朝獸醫志業努力,支持「最帥獸醫師」這本寫真絕對必收!

「晏人物」人氣天菜2:林家佑

林家佑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擔任藍隊隊長,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的他,竟曾因罹患骨癌進行骨移植手術,《REBORN:晏人物男子寫真》將20公分手術傷疤大方展現,就算生病也不忘鍛鍊,在寫真中秀出精壯線條與緊實腹肌。



「晏人物」人氣天菜3:周予天

Alex周予天自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知名度狂飆,又乘勝追擊出演BL夯劇《我的牙想你》的收穫高人氣,美國名校高材生的帥氣外表,完美的186公分高挑身材,在《IDOL:周予天寫真》更收錄男神出浴帥照。



「晏人物」人氣天菜4:Edward 芋圓

網拍名模Edward芋圓出道多年擄獲不少粉絲追隨,首部個人寫真集《TANNED LOVE:晏人物男子寫真》在晏人物的鏡頭下,突破拍攝尺度,迷人的小麥色肌膚、巧克力腹肌全都大方放送,超好料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晏人物」人氣天菜5:黃景

晏人物不得不提的模特黃景,原為工程師的他在《Everything》中一拍成名,接著以《TheDarkside》帶來不同的寫真風格,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初戀犬系男友,但在晏人物鏡頭下也會變身大尺度情慾系男人,反差形象瘋狂吸粉。


「晏人物」人氣天菜6:亞亞

工程師有了,制服誘惑也要有,白天是醫院菁英,晚上是性感犬系男友,性感醫師亞亞擁有厚壯身材、完美冰塊腹肌,曾因照片太吸睛在臉書被瘋狂分享,甚至一度被社群網站懷疑使用外掛軟體而險被下架。



「晏人物」人氣天菜7:刺刺

知名舞蹈教師刺刺,曾獲2017 Hip hop international mega crew世界第七名,不只跳舞的時候讓人心動,痞帥痞帥的長相搭配性感身材,寫真中總是展現最佳狀態,充滿野性的氛圍,誰都想躲在他懷裡好好被保護。


「晏人物」人氣天菜8:林宜增

190公分高給人滿滿安全感的體育系天菜宜增,拍過不少廣告,保持單純陽光的大男孩個性,在《ESCAPE:晏人物攝影集》中與刺刺雙帥合體,照片中各種曖昧互動,躺床共浴全都來,引人臉紅心跳滿滿遐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