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4第6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淚之女王》金智媛、《惡鬼》金泰梨成最大遺珠!韓網友怒百想自降水準?!

第6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近期公佈入圍名單,兵家必爭之地的重大獎項,有人入圍,當然也有人與入圍擦身而過。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2024第6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淚之女王》金智媛、《惡鬼》金泰梨成最大遺珠!韓網友怒百想自降水準?!

《淚之女王》金智媛高超演技落選

由金秀賢與金智賢合作演出的《淚之女王》,在戲劇效果上有傑出扣人心弦的因子,締造了極佳的收視率,讓兩位演員再度成為觀眾心中的男神與女神。不過這次唯獨金秀賢第四度入圍視帝,而去年曾以《我的出走日記》入圍的金智媛,今年則意外落馬,這讓韓國網友很替她抱不平。金智媛精彩的演技表現是有目共睹的,劇中飾演百貨千金洪海仁,儘管外表看來十分霸道強勢,但由於劇情轉折,對於角色內心的刻畫也十分精準,讓人對她的演技可以說是十分懾服,因此在入圍名單上沒有看見她的名字時,相對來說失望是一定有的。

《淚之女王》金智媛劇照
《淚之女王》金智媛劇照

延伸閱讀


《惡鬼》金泰梨拿獎機器無緣入圍

作為本色演技起家的金泰梨,2022年曾以《二十五,二十一》坐上視后寶座。去年首次挑戰驚悚恐怖類型電視劇《惡鬼》,有別於青春洋溢的陽光角色,晦暗沈重的人生故事,由她演繹也具有百分百的看點。事實上,金泰梨的演出依舊引人入勝,加上編劇大師金銀姬的劇本,完全是十分黃金的組合。不過,這次在入圍名單中不見金泰梨的名字,這也讓喜歡她的觀眾感到十分意外。

《惡鬼》金泰梨劇照
《惡鬼》金泰梨劇照

延伸閱讀


韓國網友忿忿不平

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佈後,不意外地針對金智媛以及金泰梨二位演技派沒有入圍最佳女主角而掀起了熱烈的討論。韓國網友紛紛討論道「百想自降水準」「兩人都值得入圍,但入圍者全都實至名歸」「金泰梨比起2521,惡鬼更值得拿」「金泰梨居然沒入圍??」等等。不過目前為止,兩位演員並沒有公開活動受訪,以及對相關話題作出評論。然而無論如何,只要是認真努力的演員,相信未來不論是入圍或是拿獎的機會絕對少不了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