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宰旭非典型帥哥的5大魅力!出道前被稱作玄彬接班人,愛下廚又大食量

李宰旭在《還魂》中靈活的「腳趾演技」被大讚!而他除了靈活的腳趾頭外,其實渾身上下都是魅力啊!

Text / 珊 Edit / Ren Photo / 李宰旭IG、TVN

李宰旭非典型帥哥的5大魅力!出道前被稱作玄彬接班人,愛下廚又大食量

25歲的李宰旭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請輸入檢索詞WWW》、《偶然發現的一天》、《還魂》,到最新的《篡位》,除了陷進李宰旭的百變演技魅力外 (最新和aespa成員Karina傳出分手),還有哪些你必須知道的趣事,一起來看看!

1. 獨特「老顏」小鮮肉

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的李宰旭,其實是1998年出生,身高足足有187公分的小鮮肉啊!「老顏」的他甚至在拍攝《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時,被同劇組的朴敏英以為是同歲!(1998瞬間變1986差了好多啊⋯⋯)

2. 被譽為玄彬接班人?

在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沒多久,李宰旭就被玄彬相中成為其旗下藝人,並被韓國媒體譽為是玄彬接班人,而李宰旭也在出道初期沒多久便演出《請輸入檢索詞WWW》與《偶然發現的一天》兩部代表作品,實在不愧為對這個美譽!

3. 同時被5間名校相中的天生表演者

李宰旭在高三那年求學失利,但這絲毫沒有減弱他對表演的熱愛,反而在鑽研演技的同時也學習了現代舞和唱歌,並且在大學入學考時以精湛的演技同時獲得了韓國五大名校(中央大學、世宗大學、東國大學、慶熙大學、首爾藝術大學)的賞識,根本是表演屆的學霸!

4. 引發「眉間病」的那個男人

在《偶然發現的一天》裡飾演霸道富家公子白經的李宰旭,因為在戲中有許多暴躁表現,時不時就會看見他皺起眉間的樣子,讓粉絲們都得了「眉間病」,甚至被喊話說「好想插在白經的眉間裡!」實在是太可愛啦!

5. 超愛下廚,可以嗑掉5個漢堡

私底下的李宰旭個性爽朗、活潑,只要害羞就會用手擋起臉來,與《偶然發現的一天》中他飾演的白經截然不同,有著反轉性格。此外,偶像是白主廚(白種元)的他,也曾經上過料理學校,是個非常熱愛下廚的人,不要看李宰旭身材纖瘦,其實他食量驚人,是能夠獨自吃下五到六個漢堡的男人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