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赫《如實陳述》精彩完結!無限驚奇反轉、殺戮馬賽克滿滿,眼不見為憑太震撼!

由張赫、崔秀英、陳瑞妍主演的追兇劇《如實陳述》在3月22日精彩完結!回望八週的緊張劇情,在追兇劇史上創下了新的反轉魅力,除了在公式之外,有更多扣人心弦的細膩之處,眼不見為憑的論點,不斷讓觀眾思考,就是你所知的,就會事實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OCN

張赫《如實陳述》精彩完結!無限驚奇反轉、殺戮馬賽克滿滿,眼不見為憑太震撼!

韓劇追兇類型的劇種,犯罪側寫師是經常出現的角色職務,有許多演員飾演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味道,但是張赫就是有自己的魅力,高冷的表情加上性感的氣音,還有外在的造型,讓張赫完全變了另外一個人,充滿說服力的演出,就讓人真的相信他是那個角色吳賢宰本尊,意思是他能充分地為角色注入生命,再次創造了自己的經典。

戲中兩位戲份吃重女性角色,分別是崔秀英飾演的車秀英,以及陳瑞妍飾演的黃河英,在戲裡有許多情緒性或是個性化的演出,儘管當下的演出的段落不合常理,但是都能讓觀眾沈浸其中,享受那個不合理中的合理,完全不會讓人有出戲的感覺。

而說到劇情的鋪陳,每一集都高潮迭起,加上不斷地反轉再反轉,追兇的過程看似沒有關聯的人物角色,到了最後都有他關鍵的作用,以相同類型劇種比較起來,雖然不能說不落窠臼,但是卻在看似公式傳統的套路中,走出屬於自己的路,值得讚賞。

戲中想表達的人性本惡,又或是人性本善的大哉問,貫穿了整個戲,眼見,真的為憑嗎?還是人們為了隱藏惡,而選擇讓別人看到善的一面,還是看來善良的人,內心就沒有黑暗的一面嗎?在緊張刺激的拳腳相向,以及血淋淋的殺戮鏡頭背後,人們,究竟看穿了以及體悟生命多少呢?《如實陳述》在此寫下句點,到是不希望有第二季的問世,延續幾季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啊!就像《VOICE》~(笑)

台灣的劇迷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收看,全16集上線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