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Born Again》韓劇集結張基龍、李洙赫兩大高顏值帥哥!女主角陳世娫一次收割兩男神

如果你跟我一樣,追劇選擇先看顏值的話(笑),KBS新韓劇《Born Again 본 어게인》肯定得看一波,集結張基龍、李洙赫兩大帥哥,女粉絲可要選擇障礙了!

Photo / KBS、Instagram@jinseyun.go、Instagram@leesoohyuk、Instagram@juanxkui

《Born Again》韓劇集結張基龍、李洙赫兩大高顏值帥哥!女主角陳世娫一次收割兩男神

《Born Again》是《王家一家人》陳亨旭導演的新作品,劇情描述述一名刑警與他的戀人和連續殺人犯,在第一世因孽緣而彼此結束了生命,32年後分別轉世為檢察官、考古學講師和醫學大學的學生,就此開啟兩世之間愛恨糾葛的故事。

張基龍早先曾因演出《請輸入檢索詞WWW》可是電翻許多姊姊,在本劇將化身醫學院學生,而31歲的李洙赫則是剛退伍,有著俊美外貌的他退伍後跟多了男人魅力,飾演的是檢察官角色,這回兩人一同演出,想必會再度掀起討論熱潮。

女主角找來26歲的陳世娫演出,早先作品包括《揀擇-女人們的戰爭》、《ITEM》、《高品格單戀》等,都是第一女主角,這次新劇將一次收割兩男神,可是讓許多人相當羨慕啊!

《Born Again》4月20日起,每週二三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