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機智醫生生活》笑著笑著就哭了「面對事實然後自嘲,人生總得過下去」一部改善人生的指引守則!

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給人一種替整週作結的療癒感,你的一週過得如何呢?有什麼樣的新鮮事可以分享呢?《機智醫生生活》也以同樣的模式為觀眾的生活帶來不同的療癒感,是悲傷是快樂,說出來是一種分享,說出來是一種解脫。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笑著笑著就哭了「面對事實然後自嘲,人生總得過下去」一部改善人生的指引守則!

《機智醫生生活》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申元浩執導,以醫療劇作為背景,但談得更多的是截然不同的人生觀,五位主演在不同的故事線著進行著不同的故事,觀眾能夠取自己感動的部分進入戲劇情境,五人在用自己的故事彼此交纏出另一個生命故事,在醫院能夠感受的生離死別也許更加強烈,說是電視劇,不如說《機智醫生生活》是一部改善人生的指引守則。

「面對事實然後自嘲,人生總得過下去。」在不同的角色上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基礎,面對感情、面對病痛,甚至是面對不同的病人,沒有人是天生完美,面對事實或是缺點時,用玩笑的方式自嘲,漫漫長路的人生,你會知道不能往死胡同走,開闊的心帶領你進入更遼闊的世界,盡全力就好了,難免失敗的事情,也不需要看得太重,泰然處之的你,會更有自信的。

有別於一般戲劇進行,《機智醫生生活》在主線上沒有重大的目標,而是跟著主演們的腳步,看著這個世界一點一滴的變化,笑著笑著,然後就哭了,哭了不是什麼大事,因為下一秒,又有笑的動力了。《機智醫生生活》為繁忙的人生注入了新的氣息,是最療癒的感人之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