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 氣勢被蓋過?!《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曹影」VS「曹誾燮」,角色轉換自如搞笑超吸睛!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很快進入下半場的劇情,儘管前半段時間序等進入膠著,不過看著演員精彩的演技也算在週末得到許多安慰。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 氣勢被蓋過?!《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曹影」VS「曹誾燮」,角色轉換自如搞笑超吸睛!

戲中男性角色,除了李敏鎬飾演的最帥君主李袞之外,大韓帝國的第一隨扈俊帥曹影,以及大韓民國脫線曹誾燮精彩的角色轉換也引起熱議。

一人分飾兩角的禹棹奐,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一下要不苟言笑、一下又要說方言搞笑,把兩個角色的形象完全做到最精準的位置,實在相當不簡單,劇組也曾經釋出一人分飾兩角的幕後花絮,讓大家知道,演員是如何和自己對戲的?原來是有一個替身,之後再用特效將臉合成!


透過後製的螢幕上看來,分明就是兩個不同的演員在演戲,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尷尬,甚至沒有頓點的精彩台詞丟接呢?如果不是對表演有想法、做足準備功課的演員,肯定很難做到這點的!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至今,我們能肯定的絕對是禹棹奐傑出的演技,甚至是當兩人交換身份,分別大韓帝國以及大韓民國兩地生活時的經歷,實在相當有有意思,真想知道禹棹奐在準備曹影、曹誾燮時的演員功課!要如此充足,相當不簡單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可以在Netflix收看,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