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崔元英《雙甲路邊攤》500年虐戀將結局「若有下輩子,就算犧牲靈魂也要守護妳。」

由黃正音、陸星材以及崔元音主演的《雙甲路邊攤》在6月25日迎來大結局,每集故事替人解憂,讓不少遺憾得到圓滿的結果,而在故事的尾聲,主角自身500年來的誤會,也即將被溫暖的情感冰釋。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黃正音、崔元英《雙甲路邊攤》500年虐戀將結局「若有下輩子,就算犧牲靈魂也要守護妳。」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月妵與鬼班長之間長達500年的緣分,原來不是老天的安排,而是鬼班長,亦即500年前的世子邸下李憲,向閻羅大王請願,希望這500年,能夠幫助月妵,替10萬人解除遺憾,才得以解脫人間枷鎖之苦。一連串的誤會,始於當年的一場火災,把月妵的母親給燒死,帶著遺憾到神木自盡的月妵,這些年來都認為是世子的錯,沒想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世子好友元瀅的詭計。不過透過故事的推進,世子與月妵終於把過去的誤會解開,讓人看了相當揪心。

幾句動人的台詞,世子在死前說道,「對不起,我終究還是無法保護妳,若有下輩子,我一定會找到你,犧牲靈魂也要守護妳。」,陪伴月妵的這500年,也無法將心意說出口,那才真是最痛苦的事,而現在世子成了鬼班長,月妵問他為何不找些表明身份以及把誤會解釋清楚,鬼班長(世子)則說,「如果無法在身邊守護妳,就算讓妳知道真相也是白費,這次我要付諸實際行動,兌現我的承諾。」

的確,世間上最真實的愛,就是陪伴,不求任何回報,靜靜地陪在那個人身邊,幫助他完成所有的事情,毋需矯情的甜言蜜語,只需要以行動來表達,一切就足夠了。兩人冰釋誤會的橋段拍得極美,不同服裝的影像交疊,成就一幅最幸福美滿的畫面,愛情,就是這樣簡單而美好。黃正音以及崔元英,已經年輕版月妵、世子,朴蒔恩以及宋建熙的演出令人動容,讓人不由得一陣鼻酸,在大結局前,越來越捨不得《雙甲路邊攤》啊!《雙甲路邊攤》,共12集,於6月25日播出大結局,前面沒追到的,趕緊補上來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