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雙甲路邊攤》!女人失戀不孤單,專屬療傷三寶「唱K、甜食、閨蜜」陪你跌倒爬起來!

由黃正音、陸星材以及崔元音主演的《雙甲路邊攤》,雖然播出期間強碰許多男神大勢劇,不過靠著詼諧逗趣療癒的劇情,也有自己的死忠粉絲,上檔期間在台灣Netflix排行榜上都位居前五名。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黃正音《雙甲路邊攤》!女人失戀不孤單,專屬療傷三寶「唱K、甜食、閨蜜」陪你跌倒爬起來!

改編自同名網漫,《雙甲路邊攤》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娘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只有12集故事,不拖泥帶水的快節奏,加上不斷催淚的橋段,每集都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看點。

在大結局前的11集中,江培終於和呂璘有了好的結果,原來呂璘前世為靈物「鏡面硃砂」轉世,在500年前碰上渣男欺騙感情,因此對男人產生了極大的戒心,不過好在透過月妵的解憂解恨,才再度相信愛情,而這次月妵解開「鏡面硃砂」對於男人的心結,是透過所謂的抗失戀三寶「唱K、甜食和閨蜜」,過去沒有感受過這樣的舒壓,500年來總是把煩惱自己吞的「鏡面硃砂」終於豁然開朗。月妵甚至還告訴「鏡面硃砂」,不要害怕受傷,「唱K、甜食和閨蜜」會陪著妳一起度過傷痛,儘管下次也可以失戀,但三寶是絕對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在戲劇之外的現實中,也是這樣的,所有的苦痛不要自己撐著,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要給自己療傷的機會,並且在經驗中學習成長,慢慢地找到最好的樣子面對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最不會置你於不顧的,絕對就是「唱K、甜食和閨蜜」啦!《雙甲路邊攤》,共12集,即將於6月25日播出大結局,前面沒追到的,趕緊補上來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