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9集超甜撒糖親下去!「跟你在一起,讓我隨時都想笑。」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7月中開始進入下半場,扣人心弦的故事,每集敘事節奏開始變得鮮明又緊湊。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9集超甜撒糖親下去!「跟你在一起,讓我隨時都想笑。」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文英與鋼太的愛情,終於要開花結果了嗎?第9集不負眾望,在上半場沒有灑到的糖,第9集終於稍微有了明朗的橋段。正式「一起去玩」的鋼太與文英,有了第一張的自拍照,相片中的鋼太看起來微笑更真實了。

陽光下的「蜻蜓點水」之吻,雖然讓觀眾看不過癮,但是對於母胎單身的鋼太來說,已經算是跨進了好幾大步,在這部分的鏡頭安排,小時候鋼太送花給文英的回憶又回來了,鋼太說要把之前沒做到的事(送花)再做一次,這次要文英不要再把花踩爛了。

幼時的文英出現在鏡頭前,臉上滿滿幸福的模樣讓人看了好開心,回想在第4集便利店的那場戲,文英與鋼太也用了同樣的畫面效果,讓兩人過去的遺憾再度被填滿了。

不會再忍耐,也不會再逃避的鋼太對文英說:「跟你在一起,讓我隨時都想笑。」而當下鋼太的笑容令人鼻酸動容,因為他似乎再也不會像小丑,表面上看起來在笑,但內心卻是悲傷的。鋼太與文英的愛情,開始長出新的模樣,開啟了真正的療癒章節。

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