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哲仁王后TALK》 申惠善大紅!大勢明星認證,中殿娘娘穿越到現代拍炸雞廣告,全員到齊訪談專輯 3/5上架

2021必看韓劇《哲仁王后》後座力太強,中殿娘娘穿越到現代拍炸雞廣告啦!而因應觀眾心心念念,韓國OTT平台TVING近日釋出演員大合照,預告3/5將有全新的幕後花絮訪談《哲仁王后TALK》(正式譯名待定)上架!

Text/R Photo/ TVING 、tvN、치킨플러스 chicken plus YT

《哲仁王后TALK》 申惠善大紅!大勢明星認證,中殿娘娘穿越到現代拍炸雞廣告,全員到齊訪談專輯 3/5上架

大家想念《哲仁王后》的MAMA了嗎?雖然哲宗金正賢開直播說娘娘是他的,但沒這回事,”我們”的中殿娘娘傳出好消息,接拍的炸雞廣告播出啦~全智賢、BTS防彈少年團、李敏皓,秀智、朴寶劍、車銀優、「國民MC」劉在錫都接拍過炸雞廣告,演藝圈盛傳在韓國只有代言了炸雞店才會被認定是韓流人氣明星,等於說,申惠善大勢明星認證!


擔任韓國Chicken Plus連鎖炸雞店代言人

申惠善演出被現代男兒魂附身的朝鮮王后太令人難忘,韓國Chicken Plus連鎖炸雞店直接請中殿娘娘當代言人,一口氣釋出兩支廣告及一支申惠善笑場花絮影片,我們娘娘可是當過青瓦台主廚,除了大嗑辣味炸雞外,還將劇中奉煥娘娘氣惱時喊的「為什麼」「為什麼」,變成「為什麼那麼好吃」,看得肚子都餓了,好想大啖炸啤啊~偷說這品牌旗下炸雞吃到飽來台插旗,這周要在西門町正式開幕,台灣觀眾也好愛MAMA,代言人真是選對人啦!

哲仁王后/申惠善
哲仁王后/申惠善

《哲仁王后:演員劇評》幕後訪談將於3/5上架

 除了申惠善接代言,TVING先以一張中殿辭典照片寫上《哲仁王后》還沒結束..吊足觀眾胃口,隨後終於釋出演員時裝大合照,包括中殿娘娘(申惠善 飾)、哲宗(金正賢 飾)、大王大妃(裴宗玉 飾)、堂哥金炳仁(羅仁宇 飾)、趙花真(薛仁雅 飾)、崔尚宮(車清華 飾)、萬福(金吝勸 飾)、洪蓮(蔡瑞恩 飾),及永平君(劉旻奎飾)、洪別監(李在源 飾)及金煥(永才 飾)等人,(就差金氏老兄弟和趙大妃就幾乎全員到齊了!)

延伸閱讀

哲仁王后-TALK
哲仁王后-TALK

因《哲仁王后》及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在韓國TVING平台人氣榜霸榜一&二位,為報答觀眾喜愛,又再製作了《哲仁王后-TALK》專輯,除回顧no touch夫婦的Touch畫面、集合中殿辭典中anti粉、特戰隊、SNS等名場面,最令人期待的是合照中的11位演員將受訪,談幕後故事、選出各自心目中的經典台詞、場次,也公開拍攝時即興表演和NG的原因,劇迷已經開始期待,台灣是否會播出待平台公布,敲碗!

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