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喬瑟夫高登李維睽違4年回歸!自編自導自演影集《柯曼老師》飾演「平凡魯蛇」卻緊抓人心,Apple TV+上線

超愛宣揚台灣之美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有新作品啦!在串流平台Apple TV+《柯曼老師》中挑戰自編自導自演,粉絲們一定要鎖定。

Photo/Joseph Gordon-Levitt、Apple、IMDB

喬瑟夫高登李維睽違4年回歸!自編自導自演影集《柯曼老師》飾演「平凡魯蛇」卻緊抓人心,Apple TV+上線

粉絲久等了!近年積極經營創意平台「hitRECord」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終於要回歸演藝圈,更一口氣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影集,劇中沒有以往作品中的英雄背景,以最真實、日常的角色擄獲人心。

演出《戀夏500日》、《全面啟動》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後,喬瑟夫高登李維以鮮明獨特魅力席捲全球。近期還多次公開徵求台灣美照,讓全世界人更認識寶島的美麗風景與濃厚人文氣息。睽違4年重返演藝圈的他轉戰串流平台Apple TV+,演出串流平台上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溫馨喜劇《柯曼老師Mr. Corman》。

劇中的他飾演一位教導五年級學生的音樂老師,但因為夢想不得志、遭到未婚妻悔婚,甚至與高中怪咖好友同住屋簷下,讓年紀已奔三的柯曼被外界視為「魯蛇」。而即便會對生活感到沮喪、焦慮或孤獨,他仍心懷感恩、積極往「獨立成熟的男人」邁進。

喬瑟夫高登李維再次以獨特魅力演出,這回不需要英雄背景加持,以平凡日常的點滴細節打動人心,讓觀眾深受啟發。《柯曼老師》一共會有10集,預計8/6獨家於Apple TV+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