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遇龍》王鶴棣千年龍王不懂世間情,和冥王鄧為彼此切磋,宛如《鬼怪》黑白雙帥搞笑追愛意外蘇甜

《理智派生活》最佳年下男王鶴棣又有新劇《遇龍》在WeTV開播了!這次化身千年龍王追求人間女子流螢(祝緒丹 飾),愛得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多了一世情。

Text/D槽香 Photo/遇龍官方微博

陸劇《遇龍》王鶴棣千年龍王不懂世間情,和冥王鄧為彼此切磋,宛如《鬼怪》黑白雙帥搞笑追愛意外蘇甜

故事改編自橙光遊戲,原著中女主角到第四世才認出男主角,目前劇集播至第18集,剛進入第三世,愛情雖有苦澀,但龍王追妻過程好仙甜。而一直要抓流螢命來補天網、龍王的死對頭冥王雪阡尋(鄧為 飾),也不小心墜入情網愛上鳥妖青青(潘美燁 飾)。

兩個神仙宛如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黑白雙帥,互相切磋「問世間情為何物」,兩大神仙不只打怪闖關,還有搞笑追妻,雖不在微博劇集榜陸劇前十名,但網友口碑推薦意外蘇甜!


遇龍
遇龍

遇龍
遇龍

遇龍
遇龍

以下有雷,請慎入!

呆萌告白:報恩就是以身相許

王鶴棣飾演為搶天宮寶物被雷擊,落入凡間的龍王─尉遲龍炎,完全不懂人際關係、人間情愛的龍王像個小朋友,而王鶴棣眼神澄澈、一臉懵懂,很符合人設。

龍王被流螢撿回府裡照顧,細心養在床頭,龍王晚上變回原型,被流螢抱著睡被翻身吻,王鶴棣的呆萌反應很蘇甜。不知該如何報恩的龍王,看了【白蛇傳】誤認為報恩就是以身相許,慎重表示要嫁給流螢,大膽告白嚇流螢一大跳。龍王非常好學,不但看書還看戲,從戲裡知道心頭亂竄是因為喜歡,而流螢也會心跳加速,判斷流螢應該也喜歡他。

遇龍
遇龍

神仙求婚

一起學習人間的親吻龍王好喜歡流螢,帶流螢去花林,送上滿天螢火蟲浪漫包圍,龍王說看戲學到相愛之人都用親吻表達愛意,流螢羞得叫龍王不要再看戲,男女授受不親,龍王繼續認真邀請「你會不會親吻?我們可以一起學習親吻」表示不想報恩以身相許,直言就是喜歡她、要娶她,讓流螢好開心。只可惜從此甜轉虐,命運捉弄人拆散小倆口。

遇龍
遇龍

《鬼怪》仙俠版,定格吻別

管理千淚川又負責補天網的羅酆閣閣主雪阡尋,就是要抓流螢的元神捕天網。龍王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螢灰飛煙滅,龍王願為雪阡尋實現任何要求,只求放過她。於是雪阡尋開出條件,要龍王保護流螢服侍的小姐夏侯雪三世,就能讓流螢度過危機。

龍王為流螢元神的安全,突然變成渣男冷漠無情,轉身要娶夏侯雪,讓流螢絕望到谷底,還被逼嫁夏侯雪表哥。大婚之日,龍王心如刀割,忍不住讓喜宴現場全部人員、時間定格,並且「定格吻別」流螢。喜宴之後依然默默守候,直等流螢投胎下一世。雪阡尋不知龍王上演哪一齣,不惜用命保護流螢的元神,可龍王根本贏不過天規,雪阡尋打從心裡敬佩這個情場呆子,為愛不要命。

遇龍
遇龍

遇龍
遇龍

黑白雙帥,中二病也想戀愛

比千年龍王修練更久的雪阡尋,完全不懂是神仙的龍王為何要戀愛?又暗暗觀察自己好像被鳥妖青青煞到,於是找”學長”龍王諮詢,難道這就是愛情?兩個人談論如何確認對方心意,宛如中二生,偏執卻呆萌,純真也多幾分慌亂。

龍王分享自己與流螢第一世、第二世相愛相處經驗,還獻策給雪阡尋。學以致用的雪阡尋,把青青曾在他臉上塗鴉惡作劇,真心當成鳥王圖騰,為取悅青青竟把自己臉畫花去見她,讓青青好吃驚,歪打正著小鳥心。

遇龍
遇龍

遇龍
遇龍

前世記憶校正回歸

第二世的流螢變成賣魚女孩阿瑜,愛上化名為玉池的龍王。雪阡尋告訴龍王,在這一世裡只要靠近,就會吸取阿瑜元氣,玉池又被迫遠離阿瑜,用計讓阿瑜嫁入宮中,以為能讓她享受榮華富貴,怎知鬱鬱寡歡到終老。

投胎前,流螢把孟婆湯青汁倒掉一半,強記龍王。到了第三世,投胎成為女將軍封塵月,封塵月在夢中,還能夢到些許龍王,劇情會如何發展呢?按照原著第四世的流螢才想起龍王,且反過來獻身救龍王,結局又會如何?相信龍王因愛成癡永不放棄!

鎖定WeTV《遇龍》每週一二三20:00更新二集。

遇龍
遇龍

遇龍
遇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