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月光變奏曲》別人家的小孩楊仕澤5部必看陸劇!不僅與黃景瑜外表酷似,也有同款養眼肌肉

《月光變奏曲》中和丁禹兮相愛相殺的楊仕澤,不僅有著紳士的品格,還有健碩的身材,拿個外賣都心機滿滿,看的舊愛馬吟吟臉紅心跳,還沒看得趕快追起來!

Edit/Eva、Photo/楊仕澤、月光變奏曲官方微博

《月光變奏曲》別人家的小孩楊仕澤5部必看陸劇!不僅與黃景瑜外表酷似,也有同款養眼肌肉

楊仕澤出道後接連演了2部軍職作品,有趣的是他的外公和爺爺都曾是軍人,還參與過抗美援朝,也因為這樣的家庭背景讓他從小就有著軍人情懷。而他酷似黃景瑜的外形也讓他獲得關注,同樣硬朗的氣質和養眼的腹肌,都讓人移不開目光。

微博
微博

《晨陽》

講述兵警配合抓捕毒販組織的過程,楊仕澤在劇中飾演冷若冰山的特種兵郭陽,他對郭陽的颯爽果敢,和創傷後脆弱的一面的精準拿捏,獲得不少觀眾認可,也對他的詮釋產生共鳴,陽仕澤更因此獲得高冷特警稱號。

晨陽
晨陽

《飛行少年》

該劇以空軍作為背景,一群年輕人為了成為與時俱進,且受肯定的空軍共同努力訓練的故事。楊仕澤飾演的高松是個冷面學霸,雖然考試第一卻對飛行有莫大的心理障礙,透過戰友的幫助克服恐懼,最後也完成夢想在天空飛翔。

飛行少年
飛行少年

《戀戀江湖》

這部的楊仕澤絕對會顛覆觀眾印象,原本都是外表高冷、內心溫情的人設,來到這部卻變成一個大個傻子,《戀戀江湖》作為古裝武俠輕喜劇,搞笑的成分不能少,楊仕澤所飾演的癡傻宮遠修自帶可愛屬性,就連眼神和動作細節都不放過,完美示範硬漢外表下的反轉魅力。

戀戀江湖
戀戀江湖

《地球臉紅了》

帶著科幻成分的劇情,講述因神祕星球的力量而受到影響的男女們產生的戀愛故事,而這個神秘力量還是跟寵物相關的。楊仕澤扮演的苗宇是理工直男,在外維持霸總人設,卻因為神秘力量的關係,偶爾會出現女主的寵物貓性格,變成傲嬌貓系男,也因此苗宇也被稱為喵總。

地球臉紅了
地球臉紅了

《月光變奏曲》

劇中除了嗑丁禹兮和虞書欣這對CP,楊仕澤和丁禹兮的小學生組合也不能少,光是隨叫隨到一舉就能證明此愛不假,而他作為丁禹兮的戀愛導師也是操碎了心,幫忙追、幫忙道歉,最佳好友人選非他莫屬,他和馬吟吟的舊愛組合也讓觀眾看得心急,希望他們不要再錯過了。

月光變奏曲
月光變奏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