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喬瑟夫高登李維全才包辦編、導、演《柯曼老師》最新預告釋出!暖心影集8月將上線APPLE TV+

難道現實不得志,就得要放棄夢想嗎?喬瑟夫高登李維一手包辦編導演 Apple TV+影集《柯曼老師》完整預告釋出。

photos/APPLE TV+

喬瑟夫高登李維全才包辦編、導、演《柯曼老師》最新預告釋出!暖心影集8月將上線APPLE TV+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一向是好萊塢多才多藝全能代表,過去就曾自編自導自演愛情喜劇電影《超急情聖》獲得普遍好評,而其他演出作品如《戀夏500日》《全面啟動》裡,出色的演技和獨特的螢幕形象,都讓他坐擁大票粉絲。


過去幾年致力於線上創意社群平台hitRECord的他,近兩年也開始頻繁回歸大銀幕、小螢幕。今年更在影集《柯曼老師》身兼多職,將第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影集作品獻給Apple TV+。

影集《柯曼老師》故事描述一位在公立國小教導音樂課程的老師柯曼先生,生活中夢想不得志、未婚妻毀婚、與高中怪咖好友同住。對於這樣被定義為「魯蛇」的三十後人生,儘管懷疑自我,柯曼心中卻一直有個聲音在歌唱,從不曾被現實打敗,現在甚至愈來愈激昂……。

在這部有點怪奇、黑色幽默卻暖心的影集中,將能看到喬瑟夫再次展現《戀夏500日》裡那股鄰家氣息,不同的是,這次飾演主角柯曼老師的他已經是個獨立成熟的男人,面對千禧世代孤獨、無法定義自我的通病,想必能勾起無數觀眾的共鳴。


《柯曼老師》將在8月6日正式上線串流平台 APPLE 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