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金鐘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典禮主持人、表演節目、入圍名單一次揭曉

2021金鐘獎(金鐘56)直播轉播、線上看連結哪裡看?即將到來的頒獎典禮將揭開最佳戲劇節目各大贏家,你們心中的視帝視后會是誰呢?
2021金鐘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典禮主持人、表演節目、入圍名單一次揭曉

2021金鐘獎|金鐘56

2021金鐘獎直播線上哪裡看?

2021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金鐘56)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Unifi TV、中天北美台同步收看;新媒體方面,可透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LINE TODAY、中華電信Hami Video同步收看;另外亦可透過好事聯播網同步收聽頒獎典禮實況轉播。

官方網路頻道:金鐘56官網金鐘獎YouTube

國內電視直播:三立都會台、公共電視台

MOD直播:三立戲劇台

數位直播: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 YouTube、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文化部FB、Yahoo TV

影音平台直播:Vidol TV

手機直播:金鐘56 APP

獨家 VR 轉播:中華電信Hami Video

海外直播: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Hub-都會台、馬來西亞Unify TV、東森美洲台

廣播調頻:好事廣播電台989 (1900開始)

2021金鐘獎星光大道直播

2021金鐘獎頒獎典禮直播

看最新得獎名單請點此

延伸閱讀

2021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

入圍本屆的戲劇節目競爭激烈,包括《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天橋上的魔術師》《黑喵知情》等,女主角獎將由鍾欣凌、李維維、孫可芳、孫淑媚、蔡嘉茵角逐,而男主角獎則有李奕樵、施名帥、唐治平、許傑輝以及薛仕凌爭奪。

延伸閱讀



2021金鐘獎典禮主持人是誰?

本屆典禮主持人找來視網膜擔任,他去年在廣播金鐘獎典禮上展現超強口技令人印象深刻,而典禮星光紅毯組合則由黃豪平、蔡尚樺聯手主持,蔡尚樺去年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黃豪平過去已主持過三屆星光大道,兩人今年的默契如何讓所有人相當期待。

2021電視金鐘獎典禮主持人蔡尚樺、視網膜(陳子見)、黃豪平
2021電視金鐘獎典禮主持人蔡尚樺、視網膜(陳子見)、黃豪平

56屆金鐘獎表演有哪些?

今年特別準備三段表演節目,分別是「按下PAUSE 鍵之後」、「這是綜藝新視代」及「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按下PAUSE 鍵之後」將由台灣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這是綜藝新視代」則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一場脫口秀。

延伸閱讀

第三段演出「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將歌頌今年所有入圍優秀戲劇作品,由動力火車一口氣演唱10首國、台、客語電視主題曲,都是今年最夯戲劇,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戒指流浪記》、《返校》、《黑喵知情》、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等。

時間大使是誰?

往年金鐘獎典禮由於頒獎獎項多,再加上得獎人難得有機會在台上暢所欲言,因此典禮超時,所有與會嘉賓都要在現場等待,因此今年特別邀請炎亞綸與唐綺陽擔任「時間大使」,兩人為此拍攝影片,柔性提醒領獎者請掌握時間,90秒發言盡量不要超時。


2021金鐘獎/金鐘56頒獎典禮在哪舉行?

地點:國父紀念館

時間:110.10.2 (六)

17:00 星光大道

19:00 頒獎典禮

更多2021金鐘獎資訊可上 金鐘獎官網或上FB【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