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炎亞綸、鄭元暢、曾敬驊都是2021金鐘養眼男神!性感秀胸肌、陽光小鮮肉成典禮帥氣焦點

2021金鐘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除了薛仕凌勇奪視帝成為戲劇男神外,像是鄭元暢、炎亞綸、曾敬驊都成為本屆最帥亮點。

Photo / 金鐘獎、三立

炎亞綸、鄭元暢、曾敬驊都是2021金鐘養眼男神!性感秀胸肌、陽光小鮮肉成典禮帥氣焦點

金鐘56少不了的肯定是男神齊聚,炎亞綸這次以《36題愛上你》,攜手國師唐綺陽、吳姍儒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炎神更是當晚性感擔當,在紅毯一身金色西裝華麗現身,還大方秀出精實胸肌,上台也深V領獎。

延伸閱讀

首次抱回金鐘獎座的他說:「對我來說這真的不容易,太多前輩,太多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我要謝謝我的搭擋,謝謝公視,還有支持我的人,謝謝金鐘獎、金鐘獎的評審們,這是我入行第17年,這個獎項真的是意義非凡,一路上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即便是一次的一面之緣,或是給過我一句加油的你,讓我最最最開心的是可以跟所有在場我上過節目的大哥大姐們在同一個舞台上面,真的很不容易,我有過高有過低,這個獎項真的是大海中的一根浮木,讓我可以有動力再繼續下去,這個獎我想分享給我所有所有愛我的人、我的家人。最後,最後我想感謝一下,我生長在一個讓思想可以自由奔放的地方,我相信我們有無比光明的前途,加油!」


不只是炎亞綸被封為紅毯第一帥,「小綜」鄭元暢也擔任本屆金鐘頒獎人,過去曾演出《惡作劇之吻》擄獲許多粉絲的他,這次以白馬王子形象登場,加上188公分高的大長腿,可是帥氣十足。


另外還有小鮮肉曾敬驊,紅毯和王淨組「返校CP」宛如童話中的王子公主,頒獎時也電到孫淑媚,讓她表示一起能搭擋實在太開心,而曾敬驊也在《做工的人》中飾演李銘順兒子,他透露希望有一天也能夠入圍金鐘盛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