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正式突破1.1億用戶觀看!「綠色運動服」11月開賣,韓Netflix表示積極開發遊戲+周邊產品!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Netflix原創劇集《魷魚遊戲》上線不到1個月,成為全球熱議話題,劇中的相關大小事成為世界級的焦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musinsacom

 《魷魚遊戲》正式突破1.1億用戶觀看!「綠色運動服」11月開賣,韓Netflix表示積極開發遊戲+周邊產品!

《魷魚遊戲》掀起了現象級風潮,透過網路的無遠佛屆,各位劇迷可以說是有目共睹。Netflix也在上線的第25天,正式對外公布《魷魚遊戲》的流量數據,目前突破1.1億用戶觀看,細算總人數的話,甚至不只是這個數字。在《魷魚遊戲》前,Netflix最多用戶觀看的劇集是《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最佳數字的8200萬收看。而《魷魚遊戲》在短短時間內,就突破了這個紀錄,實在非常不簡單。官方還特別配音了一段影片,來答謝全世界的觀眾。

《魷魚遊戲》劇中的大小事都被討論,尤其殺人機器娃娃、闖關者綠色運動服、面具人桃紅工作服、椪糖、彈珠等等,非官方正式生產的周邊也引起很大的效應。不過,早先只有演員或是內部相關人員能夠擁有官方周邊,讓許多粉絲只能購買非官方的產品。據美國媒體報導,Netflix亞太區內容副總裁金敏英近期接受訪問表示,《魷魚遊戲》火紅後,各國Netflix團隊向韓國發出了相關周邊的需求,因此未來有望進行官方週邊以及遊戲的開發。

韓國休閒品牌MUSINSANetflix,為了10月底的萬聖節,合作官方綠色運動服企劃!1018日起至22日,舉行456套限定運動服的抽籤販售,被抽到的消費者,可以在1022日前往指定店舖購買,一套運動服有外套、褲子以及T-Shirt,每個數字只有一套。相信許多粉絲肯定想搶劇中主要角色的號碼吧?而在11月起,《魷魚遊戲》綠色運動服則會正式發售。是不是很想搶一套呢?

《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