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Disney+登台!華語原創影集: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陳柏霖&郭雪芙《正義的算法》、周迅《小敏家》、《慶餘年2》精彩上線

Disney+影音串流平台將於11/12在韓國、台灣和香港上線,並與眾多當地內容創作者合作,推出超過20部全新亞太區電影和影集,其中包括18部原創作品。

Photo / Disney+

Disney+登台!華語原創影集: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陳柏霖&郭雪芙《正義的算法》、周迅《小敏家》、《慶餘年2》精彩上線

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在全球已擁有1.1億訂戶,在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上宣布除了可以盡興享受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集結迪士尼工作室旗下上千小時的電影以及影集作品,包括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FX、二十世紀影業、20th Television、 Touchstone等)等旗下六大品牌,超過1,200部電影和16,000部以上的龐大娛樂內容外,還可欣賞到Disney+ 與許多亞太地區優秀創作者合作,所帶來的原創故事,類型包含戲劇、喜劇、奇幻、浪漫、科幻、犯罪、恐怖……到來自日本、南韓、印尼、大中華區和澳洲等多個市場的綜藝節目、紀錄片和動畫。

預計將於2023年前啟動至少50部亞太區原創作品的 Disney+,讓觀眾從明年2022年開始就能在 Disney+ 影音串流平台觀賞到,當中還針對台灣觀眾製作了兩部台劇,分別是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陳柏霖與郭雪芙共演的《正義的算法》。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

桂綸鎂相隔12年再度回歸華劇《台北女子圖鑑》,這部由熱門暢銷日劇《東京女子圖鑑》衍生的作品。內容講述自家鄉台南北漂到台北20年的她,與閨蜜夏于喬、妹妹林思宇(宇宙)一路從學生進入到社會職場的人生變化。

出席 Disney+ 亞太區內容發布會時,桂綸鎂(小鎂)分享在開拍前,就與同劇組演員夏于喬、宇宙、王柏傑組成台南幫,到台南先住了一段時間,並推薦她當地最愛的美食是「白糖粿」。

桂綸鎂也推薦在《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可以看到台北不同區城的文化特色,像是永康街、赤峰區……等等,令人想當期待。

延伸閱讀

陳柏霖、郭雪芙《正義的算法》

Disney+ 另一部原創台劇,則是與bilibili聯合推出,並由人氣熱播劇《想見你》的製作公司友松娛樂製作,以及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導演的許富翔執導的一部關於自我探索的輕喜劇律政戲《正義的算法》。

這部影集《正義的算法》更邀來繼2012年《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相隔十年,再次主演小螢幕戲劇的男主角陳柏霖主演,與三度合作的女主角郭雪芙搭擋演出流浪律師。

陳柏霖在 Disney+ 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上,笑說:「這次的角色是個重視利益不問公義的律師,和以往給觀眾的演出印象不同,是個很衝動又帶點討人厭的個性。」不過在因緣際會成為一個孩子的奶爸,才逐漸改變性格。

而在《正義的算法》與陳柏霖合作的郭雪芙,不僅會在劇中頂著一頭爆炸捲髮,也分享自己在開拍前,還有先到律師事務所實習,所以飾演起來覺得很新奇,笑稱「還好我的角色是菜鳥律師,從零開始學習」,在劇情過程中也常與陳柏霖分擔背法條的台詞。

延伸閱讀

美食浪漫古裝喜劇《珍饈記》

除了兩部台劇之外,Disney+ 也將在今年底先推出古裝陸劇《珍饈記》,是《延禧攻略》製片于正最新的一部美食浪漫喜劇,由何瑞賢、王星越所主演,內容融合了美食與浪漫愛情,是一部與筷子有關的灰姑娘故事。

人氣古裝陸劇續集《慶餘年2

許多觀眾期盼近年來最受歡迎戲劇之一《慶餘年》的續集,由 Disney+ 與新麗傳媒共同製作,故事接續上季的結尾,將帶觀眾跟隨著來自21世紀、擁有現代知識,但卻重生於古代的範閒一同踏上旅程。

延伸閱讀

周迅、黃磊《小敏家》

由曾經獲得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等三金大滿貫的影后周迅,以及同樣獲獎無數的黃磊共同領銜主演,由先前也是大熱劇《三十而已》劇組製作,講述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離婚及再婚時的掙扎與挑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