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開端》白敬亭、趙今麥陷死亡循環!卡農成斷魂旋律,最弱男女主憑腦力破局

由白敬亭、趙金麥主演的《開端》在WeTV於1月11日開播,此劇以陸劇中鮮少出現的時間循環題材成為亮點,在詭譎的死亡輪迴裡一次次挑戰刺激極限。

Edit/Eva、Photo/開端微博

《開端》白敬亭、趙今麥陷死亡循環!卡農成斷魂旋律,最弱男女主憑腦力破局

正午陽光至推出《瑯琊榜》開始便打造了不少聲量與品質俱佳的好劇,《偽裝者》、《知否知否》以及2021年的榜首陸劇《山海情》都出自於此,而2022年正午陽光以《開端》作為首發,找來《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白敬亭,以及《初戀那件小事》趙今夏主演。

延伸閱讀

開端
開端

《開端》改編自祈禱君的同名小説,講述在校大學生李詩情(趙今麥飾)和工程師肖鶴雲(白敬亭飾)先後進入死亡循環,在遭遇公交車爆炸後死而復生,毫無主角光環的兩人在一次次的生存輪迴中挑戰自我,並在找出爆炸真相的過程中帶出社會議題,有非現實的死而復生,也有現實的愛恨情仇。

開端
開端

而預告片尾出現的卡農也暗示著情節的轉變,原本悅耳動聽的旋律卻讓趙今麥與白敬亭面露驚恐,劇情的反轉隨著輪迴不斷推進,真兇也在層層迷霧中撥雲見日,或許以為的結束只是下一次的開始,而作惡的起源也並非都罪不可赦。

《開端》WeTV 1月11日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