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艾蜜莉在巴黎》第3、4季何時上線!英國肌肉天菜回歸,兩大帥哥再度爭愛?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確定續訂第三季、第四季!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旅程尚未結束,究竟她還會遇到什麼愛情、工作課題?

Photo / 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第3、4季何時上線!英國肌肉天菜回歸,兩大帥哥再度爭愛?

無論你是否對第二季的「艾蜜莉」感到不悅,認為她偏向綠茶婊行徑,但不可否認,這部愛情喜劇的確獲得了極大討論度,以及鮮肉們的養眼畫面也沒在少,大廚帥哥「加百列」Lucas Bravo英國天菜Lucien Laviscount,哪一位是你的菜?



這回Netflix宣布《艾蜜莉在巴黎3》、《艾蜜莉在巴黎4》確定開拍,日前莉莉柯林斯也在IG穿上印有劇照的上衣報喜,表示自己也迫不及待,並感謝大家的支持:「我不知道艾蜜莉本人會喜歡,還是討厭我這套『公告穿搭』,但她一定也會尖叫的。」



而第二季首度亮相,肌肉身材加上性感英國腔迷翻一票女粉絲的「艾爾菲Alfie」Lucien Laviscount也確定成為固定班底,看來「艾蜜莉」將繼續在他與「加百列」之間周旋啦!



《艾蜜莉在巴黎3》上線日期

《艾蜜莉在巴黎3》將於2022年12月21日上線。

《艾蜜莉在巴黎3》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