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餘生,請多指教》肖戰顧醫生的5大追妻套路!微笑摸頭殺、霸氣站台誰能不心動

開播後迅速斬獲收視第一的《餘生,請多指教》,除了主演們的顏值沒話說外,肖戰與楊紫的互動更是甜度直線飆升,就連即興出演的「餘生小劇場」都能甜出姨母笑。

Edit/Eva、Photo/餘生請多指教官方微博

《餘生,請多指教》肖戰顧醫生的5大追妻套路!微笑摸頭殺、霸氣站台誰能不心動

你也被《餘生,請多指教》的顧魏、林之校甜到了嗎?兩人看似相敬如賓的互動下都暗藏甜蜜,林之校閨密三三所說的「一見鍾情,二見傾心」,其實都是來自顧魏的別有用心。

延伸閱讀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共享耳機拉近距離

起初面對林老師罹癌、校樂團落選的林之校,縱然平時樂觀如小太陽,接連的壞消息也讓她瞬間情緒潰堤,還好有神助攻球球的幫助,顧魏走上了天臺看見消沉的林之校,一起聽了首小提琴樂曲,小小的耳機拉近了彼此距離,顧魏知道林之校的夢想,林之校也發現了顧魏溫暖的一面。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氣球小雞反差萌

就如林之校自己所說,雖然是學音樂的女孩,卻天生少了優雅氣質反而更多女俠氣場,而他也用行動證明,看見顧醫生遇上糾紛毫不猶豫地上前擋槍,換來了額頭嗑破的光榮戰績,但遇上傷口縫合又馬上變的小女生,顧魏只好使出氣球小雞來安撫,雖然有點獵奇,卻很是可愛。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暖暖包貼心安撫

林老師知道自己罹癌後又再度任性了一回,偷摸得溜出醫院,讓林之校母女滿是慌張,顧魏接到訊息也馬上前來幫忙,先是鎮定的安排各路人馬,再載上打不到車的林之校四處尋找,正巧遇上林之校生理期,顧魏見狀便買來了熱飲,還先用手搓熱暖暖包讓他緩和疼痛,面對林之校的慌亂情緒,他無聲的握上他的手,靜默中給予強大的安慰。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摸頭殺擾動春心

元氣少女林之校就算額頭破了洞依舊活蹦亂跳,但在圖謀不軌的顧醫生眼中就是不遵循醫囑,所以看見上跳下竄的林之校就馬上把人抓到身前,先是看了傷口癒合情況,又順勢摸了摸頭叮嚀她安分點,看似無心之舉卻讓林之校瞬間臉上泛起紅暈。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三角鐵霸氣解圍

在顧魏的鼓勵下成為樂團大提琴手的林之校不料因練習過度遭替換,最終還是只能以三角鐵登場,表演結束後還遭到成員冷言相待,在對方說出「誰願意聽你敲三角鐵」時,顧魏霸氣登場的「我願意」直入林之校內心,一通偏心稱讚後拉起林之校的手就往外走,面對暖心解圍校校也直說顧醫生的氣勢在他心中有180公分,誰知顧魏也少不了但身高的執著,精準說出183.6,一來一往中,兩人的情感雖仍在鋪墊,卻早是心照不宣。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