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莎曼珊將驚喜回歸!凱莉與舊愛艾登上演世紀復合

獻給劇迷們的好消息,《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預告出爐,大家又能再度和凱莉見面啦!

Photo / justlikethatmax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莎曼珊將驚喜回歸!凱莉與舊愛艾登上演世紀復合

時尚神劇回歸小螢幕

被奉為時尚神劇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1998年開播至2004年共六季,由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以及金凱特羅Kim Cattrall主演,講述4位都會女性的友情、慾望、愛恨糾葛,加上宛如時尚秀的百變衣裳,是不斷重溫都不膩的經典之作。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預告曝光

睽違17年後重回小螢幕,《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Sex and the city:And Just Like That 》第一季儘管三缺一,仍是讓「慾粉」興奮不已,跟著她們走進50歲人生的階段,現在第二季也將到來,預告中可以看到凱莉不只聲稱「人生太短,我們要去嘗試新東西」,而過去的萬年舊愛「艾登」也出場,兩人將上演復合戲碼。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莎曼珊將驚喜回歸

飾演莎曼珊的女星金凱特羅曾公開表示不會再演出這個角色,在《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一季中人在倫敦的她,僅以簡訊的方式和凱莉互動,而第二季將安排她在最後一集出現,雖然僅有一幕,但已意義非凡,而新預告中凱莉的台詞「有些事情還是留在過去就好,但並非所有事情」則為這樣的安排做出最好的註解。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上線時間

預計2023年6月22日HBO GO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