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南柱赫、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大結局超反應兩極?緣分這件事,是真愛過就好?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了彼此!

由南柱赫、金泰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迎來大結局,未必修成正果的愛情故事,幸福結局或許本就得來不易。

Edit/派脆克 Photo/Netflix

南柱赫、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大結局超反應兩極?緣分這件事,是真愛過就好?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了彼此!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延伸閱讀

深刻角色虐心劇情

劇集從前中段開始,讓觀眾再度感受到南柱赫久違的男主角魅力,被稱繼《如此耀眼》後再度拿到人生角色白易辰。藉著虐心劇情的鋪排以及努力向上的人設,對南柱赫的表現的確寡目相看,尤其上一部作品《Star-Up》被搶鏡風頭,這次他無論是在顏值形象或是角色塑造上,算是精煉後的亮眼成果,非常值得讚賞。

延伸閱讀

金泰梨原本就不需要多說,作為大銀幕被觀眾認識的演員,原本演技就有兩把刷子。這次戲中飾演追求擊劍夢想的羅希度,無論在扮相上或是詮釋角色內心轉折,完全無違和感,帶動整部戲的靈魂,在水準之上,讓人看得是非常過癮。

延伸閱讀

情節爭議不斷

前中段故事近展得非常順利,曲折離奇的反轉,糾葛無限的虐心,賺取了觀眾不少眼淚。不過卻有與未成年人(羅希度)戀愛、911事件女主角態度的爭議,然而這些都不是大bug,回到男女主角的身上,從相識到相戀,再從熱戀到漸行漸遠,引起不少觀眾在愛情記憶中的共鳴。

在絕境中,因為有彼此的鼓勵,因此才能不斷向前衝,衝到自己夢寐以求的位置上。然而人生中的現實,不只是幸福浪漫的結局,當下或許山崩地裂,但是經過時間沈澱後,留在心中的遺憾,長大成人歷經世事,偶爾可能會忘記,但在心中總有個位置留給那個人。

延伸閱讀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

配角們都有完美結局,結果主角卻是分開作結,讓許多觀眾對編劇充滿怨恨,被批年度爛尾?!而一如電影《後來的我們》男女主角當下愛得那麼洶湧、愛得那麼深,那時候選擇離開彼此,多年後再次相見的經典台詞「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但卻沒有了我們」,日子還是一樣會過下去,一起看過的風景、一起走過的路滄海桑田。電影裡也有一句深刻台詞,或許借做本劇的註解,「緣分這件事,能不負對方就好,想不負此生真的很難!」

延伸閱讀

初戀總是意難忘

劇末,看似是後來的白易辰,輸入自己的電腦密碼提示「初戀情人的名字是誰?」因為是此生第一次談的戀愛,初戀是美是苦每個人都不一樣,但對方的名字總是難忘,這裡的趣味可能惹眾怒,但也許編劇藉此也想提問,你對初戀的記憶是怎樣的呢?當然,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南柱赫、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共16集,充滿意外驚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