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還魂》李宰旭讓申承浩「小鹿亂撞」情敵變BL?無德被迫失控吸取人氣,開虐前奏?

韓劇《還魂》上演BL,張煜和世子手上的「陰陽玉」竟然互相吸引,讓兩人彼此小鹿亂撞、心臟爆擊!無德在不得已的狀態下吸人元氣,擔心失控不讓少爺靠近,開始虐心?

Text/R Photo/ Netflix、tvN

《還魂》李宰旭讓申承浩「小鹿亂撞」情敵變BL?無德被迫失控吸取人氣,開虐前奏?

還魂》11-12集的訊息量很大,本來在李宰旭和庭沼珉手上只是信物的「陰陽玉」,卻意外讓世子申承浩破解功用,害得兩男為對方心動不己;而為了找回大女兒向惡勢力陳武靠攏的陳大當家意外說出陳復妍離奇的出生,網友猜測她極有可能本來就是還魂人!

延伸閱讀

《還魂》李宰旭.庭沼珉 主演
《還魂》李宰旭.庭沼珉 主演
《還魂》劇情分享

張煜吃醋擺爛

在張煜(李宰旭.飾)對無德(庭沼珉.飾)說出「我也很想妳」之後,八卦公子朴當具(劉仁秀.飾)當著他的面說徐律(黃旼炫.飾)曾經在他不能出松林時時約無德出遊,兩人是互相喜歡的關係,讓傲嬌少爺大受打擊,原來「只有我在想她」,狂吃醋加覺得自己單相思很丟臉,開始擺爛!

《還魂》李宰旭
《還魂》李宰旭

無德來解毒

因為無德形容張煜這種喜歡、想念的男女之情是「中毒」,對方就是「解藥」,警告他不要因為愛情被束縛;沒想到張煜立馬就完美示範,以為無德喜歡徐律,躁鬱不成眠,還大喇喇說自己沒睡飽要翹課,無德拿「中毒」耍脾氣的他沒輒,只好裝可愛說「解藥來了」,主僕兼師徒的互動超好笑。

《還魂》李宰旭中毒,庭沼珉當解藥,超爆笑
《還魂》李宰旭中毒,庭沼珉當解藥,超爆笑

世子又被匡 幫張煜練功

為刺激擺爛的少爺,激發他的潛力,瘋狂師父又出招,拿張煜給她的信物「陰陽玉」打造的鳥蛋綴飾作為交換,跟世子對賭,如果張煜連續輸給在松林研修的術士10次,那她最珍貴的鳥蛋就歸他;為了讓張煜輸慘慘,世子拿出10隻金蟾蜍打賞,過程中頓悟又被無德匡了,賠了金蟾蜍又幫張煜練功,網友笑說世子該不會是搞笑擔當?

《還魂》世子又被無德匡了
《還魂》世子又被無德匡了

陰陽玉牽線 情敵反成BL

世子吃味無德和張煜拿對玉,想把鳥蛋給毀了,無意間為玉石注入水氣,激活了陰陽玉的作用,不愧是辰曜院的魔物,開啟魔法後的陰陽玉會互相吸引,使得持有人也心心相印,張煜和世子受玉石指引召喚對方,只要一方注入水氣另一方就會小鹿亂撞、生愛慕之情,「我的心臟因你而跳動」兩人在橋上演了脈脈含情的BL,直到世子制止玩上癮的張煜「不要再弄了!」網友都笑昏了,情敵居然差點變CP,《還魂》的劇情元素也太豐富了吧?

《還魂》李宰旭和申承浩 居然也來段BL?
《還魂》李宰旭和申承浩 居然也來段BL?


徐律間接表白落壽

而看著師徒CP一邊鬧小孩脾氣、一邊想盡辦法為他增進功力,明明互相喜歡,卻耍幼稚、閃瞎一旁知情的徐律,發現無德還帶著他小時候送落壽的小鳥號角,徐律也藉機告白住在無德體內的落壽:「我很喜歡妳,我一直很想這樣對她說」。已經知道無德是落壽還魂的徐律,在一次追捕還魂人的任務之後,告訴張煜還魂人可能會失控變異,其實是暗示並提醒他落壽和無德會有的下場。不能相認的初戀愛上好兄弟,卻可能是BE,徐律心裡該有多複雜!

《還魂》黃旼炫飾演的徐律真心虐!
《還魂》黃旼炫飾演的徐律真心虐!

無德失控 劇情即將開虐

該來的總是要來,因為本劇大壞蛋陳武追殺不聽話的還魂人被師徒兩人撞見,陳無將計就計將張煜困在結界,再把他們鎖在一起,讓還魂人去吸取無德的元氣,然後再和張煜換魂;為了救無德,張煜縱身跳下懸崖突破幻術,卻看到一直控制得很好的無德反過來吸取人氣,無德害怕自己已經失控,少爺會被她奪走水氣後喪命,不讓他靠近,但張煜一把將她拉進懷裡,安慰她「沒事的」!

《還魂》庭沼珉飾演的還魂人無德失控?
《還魂》庭沼珉飾演的還魂人無德失控?

陳復妍是還魂人?

因為先前傳出庭沼珉只簽一季,如果第二季不是前傳,那第一季的無德有可能會是悲劇收場,一看到無德吸取人氣,都說是開虐的前奏;不過跟著劇情辦案的網友指出也許是並存於無德體內的陳家大女兒陳復妍在施展法術,在此前辰曜院院長陳湖警(朴恩惠.飾)透露復妍是懷胎13個月、靠張強平安誕生,網友推測陳復妍極有可能自小就是還魂人,而她天生的能力也在暗示著這個靈魂並不單純?

《還魂》將要解開無德真實身分和體內靈魂的謎團
《還魂》將要解開無德真實身分和體內靈魂的謎團

《還魂》可於每周六日於Netflix上追劇!

▼《還魂》第13集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