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還魂》李宰旭突襲吻庭沼珉,證明沒「斷根」女方讚「優秀」!徐律戰張煜想帶走落壽,「百歲」戀有進展?

Netflix《還魂》第14集收視率再創新高,李宰旭為「斷根」疑雲,霸氣吻庭沼珉以行動證明;徐律向張煜要人,想帶落壽還魂人回故鄉遠離危險與紛爭,松林懷疑無德來歷!

Text/R Photo/ Netflix、tvN

《還魂》李宰旭突襲吻庭沼珉,證明沒「斷根」女方讚「優秀」!徐律戰張煜想帶走落壽,「百歲」戀有進展?

還魂》劇情迎來高潮,第13-14集庭沼珉李宰旭師徒二人組不但靠著世子的「怦然心動」化險為夷,張煜跟著麻衣李先生去釣個魚,功力立刻上升到「治水」的境界,讓不服輸的術士們懷疑他跟著李先生喝「斷根茶」練功才會突飛猛進,連師父無德都吃味了!

延伸閱讀

《還魂》庭沼珉 李宰旭 主演
《還魂》庭沼珉 李宰旭 主演

《還魂》13-14集精彩劇情

召喚世子救命

被關在天府館差點遭陳武殺害換魂的張煜和無德,幸虧張煜之前與世子(申承浩.飾)上演了BL,促使他急中生智,用「陰陽玉」召喚,令世子「怦然心動」到睡不著覺只好循線前來一探究竟,千鈞一髮救了兩人的命;網友討論本來以為那段BL只是有趣的橋段,沒想到竟然是在舖梗,《還魂》編劇實在太妙了!

《還魂》李宰旭 申承浩
《還魂》李宰旭 申承浩

純情少爺得到回應

劫後餘生的無德,因在生命垂危之際首次吸取人的元氣,害怕已經從還魂狀態失控變成怪物,而張煜會成為下一個犧牲者,不但要求兩人不要獨處,還說他想逃也好或在必要時刻也可以殺了她;張煜感到心動:「那些擔心我的話,比”我想你”更令人動容」還自己說:「純情少爺的純情告白總算收到兇殘殺手的心切回應了!」誓言一定要幫她找到冰石,讓她不要失控。

《還魂》庭沼珉 李宰旭
《還魂》庭沼珉 李宰旭

張煜釣魚 達成治水境界

高人麻衣李先生(林徹洙.飾)已經看出伴隨帝王星出生的張煜有著與眾不同的資質,於是邀約他一起去釣金騰魚,是一種只有擁有「治水」能力的術士才能釣得到的奇魚,其實是想提點他運用水氣的方式;張煜果然在短間內釣到金騰魚,達到治水的境界,令眾人跌破眼鏡,因為就算是松林的首領朴進(劉俊相.飾)也要花10年才能練成。

《還魂》張煜 達到治水境界
《還魂》張煜 達到治水境界

最強研修生徐律對戰

剛練成「治水」的張煜自信滿滿的要贏取第10場對練,沒想到覺得自己被誆的世子突然把賭注金蟾蜍換成無德,贏的人就可以成為無德的主人,於是徐律(黃旼炫.飾)挺身而出與張煜對戰,本來學成要回西湖城的徐律向張煜說離開時想帶走一個人,結果最強的松林精進閣研修生徐律以武功打敗張煜,自己贏得帶走無德的資格。

《還魂》黃旼炫使雙刀 帥了一波
《還魂》黃旼炫使雙刀 帥了一波

無德吃醋:去抱許小姐

細竹院醫女許贇鈺(洪瑞熙.飾)前來問候張煜的傷勢,讓他意外得知無德之前曾阻止他見醫女,原來也有醋意;暗自欣喜之際,被趕來要告訴他拿回陰陽玉的無德撞見,故意質問他是不是在她不知情之下,真的喝了斷根茶拜李先生為師,張煜先擁抱她「你看沒有啊」,無德回說「對你來說,我哪算女人,要抱也要抱剛才那位許小姐」。

《還魂》庭沼珉 李宰旭鬥嘴
《還魂》庭沼珉 李宰旭鬥嘴

師徒CP迎來突襲之吻

看著超級吃味的無德,他激她「那我真的去試喔,不准後悔」,兩人鬥起嘴來,張煜突襲吻上無德,還說是師父教的:「當對方以為你不會出手時,再使出一擊,這是妳教我的,徒兒謹遵師父教誨。」呆掉的無德只好回應:「做得好,你很優秀」,連初吻都要扣上招數之名,這對《還魂》師徒CP真的太醋咪了。

《還魂》師徒CP終於有吻戲
《還魂》師徒CP終於有吻戲

▼《還魂》第14集片段回顧


助攻兩老無猜

《還魂》除了張煜、無德,徐律的三角戀,李先生、金道主、朴進一個人就超過百歲的中年組曖昧也有了進展;張煜問常常幫他的李先生為何對他那麼好,還自答是因為喜歡金道主(吳娜啦.飾)吧?一方面故意對朴進說李先生是為了討金道主歡心才對他好、教他操控水氣,希望金道主找到一個體貼的男人,如果首領不介意就要撮合他們兩人。大家都看得出朴進和金道主是兩「老」無猜,之前還差點送「白菊花」給金道主的朴進有夠遲鈍,大家都在助攻,他還慢吞吞在那演內心戲。

《還魂》的中年組也是趣味橫生
《還魂》的中年組也是趣味橫生

清查無德來歷

因為傲嬌少爺張煜的種種轉變,朴進開始懷疑他身邊的無德是什麼來歷,在追查之際竟發生命案,引起住在體內的落壽之魂好奇,發現無德並不單純是盲女而已。第15集的預告認識無德的昭泥即將假扮陳復妍進陳家,而真的陳復妍無德之魂會從體內甦醒嗎?

《還魂》無德就是陳復妍
《還魂》無德就是陳復妍

《還魂》每周六日可於Netflix線上看

▼《還魂》第15集預告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