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月水金火木土》結局朴敏英高庚杓雙向求婚好甜!鮭魚夫婦終成眷屬,網友許願二搭!

《月水金火木土》結局完滿!朴敏英飾演的尚恩與高庚杓飾演的智鎬經歷五年契約婚姻後,順利解決兩大集團為私利將她當籌碼的風雨紛爭,兩人誠摯告白,有情人終成眷屬!

Text/ R Photo/tvN

《月水金火木土》結局朴敏英高庚杓雙向求婚好甜!鮭魚夫婦終成眷屬,網友許願二搭!

韓劇《月水金火木土》最終回朴敏英及高庚杓短暫分手後發現沒有對方不行,身邊的親友認為兩人最為互補相配,紛紛勸誡「不要失去她(他)」;尚恩克服心理障礙後對智鎬真情流露:「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會快樂!」被封為「鮭魚夫婦」的朴敏英和高庚杓最後結婚迎來幸福生活喜劇結局!《月水金火木土》兩人吻戲超多,吻得網友臉紅心跳,許願這對CP可以二搭!

《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 高庚杓 主演
《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 高庚杓 主演

▼《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高庚杓吻戲


《月水金火木土》最終回

智鎬更成熟

決定和尚恩攜手走下去的智鎬(高庚杓.飾)自然而然地問尚恩(朴敏英.飾)住在一起想要什麼風格的室內裝飾?兩人有所感地說出沒想到跟別人談未來是那麼幸福的事;智鎬表示以前一個人孤獨難熬時就想有個陪在身邊的家人,就這樣結了婚,卻沒想過對方想要什麼?夢想著什麼未來?遇見你之後我發現自己以前很自私」不擅表達與害怕失去的智鎬在尚恩的陪伴之下成熟了不少:「現在滿腦子只有怎要做才能讓你更幸福。」

《月水金火木土》網友高庚杓朴敏英再組CP
《月水金火木土》網友高庚杓朴敏英再組CP

前妻向尚恩告密

為了幫劉夫人(陳慶.飾)一手導出來的鬧劇收尾,智鎬找來前妻智恩(李主儐.飾)要替劉夫人辯護,甚至說如果沒有證據他也會想辦法做出來,因為要幫女友的媽媽脫罪可能會犧牲自己的未來,完全不顧智恩勸阻。智恩只好告知尚恩:「我支持你和歐巴的的關係,但智鎬已經做好拋棄一切的準備。」希望由尚恩來阻止智鎬為愛人的親友撩落去。尚恩找上智鎬既氣惱又心疼的撂話不希望他因為她而出問題,讓他停手否則就不再見他。

《月水金火木土》李主儐飾演的前妻最後支持智鎬和尚恩的關係
《月水金火木土》李主儐飾演的前妻最後支持智鎬和尚恩的關係

早知劉夫人是生母

尚恩決定要將以往承受的事情公諸於世,劉夫人卻在此默默拿出她將這13年來尚恩給的月俸以她的名義存起來的銀行存簿放在桌上準備離開,尚恩紅了眼眶:「你真的以為我都不知道嗎?」原來,早在尚恩從美國回到韓國與姜鎮相親前就親耳聽到劉夫人與會長的對話,得知自己是她的親生女兒!兩人相視而泣,尚恩叫她不要去獨自去自首擔下一切,不要再次拋棄她,讓劉夫人在自己能叫出「媽媽」之前,留在她身邊;終於與女兒相認,劉夫人激動地放聲大哭,也惹哭不少觀眾!

《月水金火木土》陳慶和朴敏英認親 哭聲催淚
《月水金火木土》陳慶和朴敏英認親 哭聲催淚

勇敢舉報性騷

尚恩挺身而出,在海鎮(金宰永.飾)的幫助下,闖入姜鎮集團的董事會議,揭發拿杰美項目威脅伊娜集團和她母親的集團長子姜善鎮,當年杰美大鬧相親會場時將紅酒倒在他身上前曾發生了一件極其齷齪的事,尚恩勇敢公開當時的錄音:姜善鎮輕挑的說她在勾引他,對她語出不遜的表示姜鎮集團未來都是他的,到手時會將所有人都趕走,叫她好好表現,同時對她語言及鹹豬手性騷擾!姜鎮會長當場將糟糕的長子趕出集團,杰美項目風波至此告一段落。

《月水金火木土》在金宰永的幫助下 朴敏英直搗敵營
《月水金火木土》在金宰永的幫助下 朴敏英直搗敵營

不要失去他

當一切貌似回到正軌,尚恩卻感於智鎬對她太好,甚至不惜要做假保護她的母親,她厭惡讓他做出這樣會受傷決定的自己,覺得自己沒臉見智鎬,還疑自己值得被愛,竟搞不連絡的失蹤分手這齣;本來想說讓尚恩冷靜思考一下會回到智鎬的身邊,結果當智鎬等待又等待每個一三五都準時下班等在家裡,還為了日後陪她喝酒,找人練酒量,尚恩依然沒踏出那一步;媽媽決定來場母女談心,告訴尚恩:「我之前逼你所做的一切是希望妳不會像我那樣的生活,那是我所知道如何愛你的唯一方法,如果你遇到你可以真正去愛的人,不要失去他。」

《月水金火木土》高庚杓 朴敏英
《月水金火木土》高庚杓 朴敏英

雙向求婚太甜了

尚恩找智鎬說出自己的想法,智鎬溫暖包容,兩人和好。某個周末約會的午後,智鎬拿出了婚禮清單,提出下個月就辦婚禮盡快結婚的想法,結果兩人被婚禮禮服、場地各種代辦事項弄到累癱,決定只辦邀請親友的小派對;結婚雖然已經進行到這樣的程度了,但法院同事發現智鎬根本還沒求婚,當他苦惱要甚麼時什麼場合求婚時,卻被尚恩搶先一步,在高級餐廳進行了體面又溫馨的儀式;智鎬深受感動也依計畫向尚恩下跪求婚,雙向求婚太甜太浪漫了!

《月水金火木土》雙向求婚
《月水金火木土》雙向求婚

▼《月水金火木土》求婚場面

平淡是福的Happy Endding

因為尚恩喜歡吃鮭魚,智鎬經常做鮭魚料理,朴敏英高庚杓受封「鮭魚夫婦」,除了周周吻戲甜出蜜汁外,最後兩人在家裡舉辦結婚派對,隔日宿醉醒來,決定把待收拾的凌亂宴客廳放一邊,先喝碗拉麵熱湯再說,平淡幸福的Happy Endding,讓粉絲網友相當喜愛,甚至敲碗許願兩人二搭,或是出個鮭魚夫婦婚後生活特輯!

《月水金火木土》高庚杓朴敏英
《月水金火木土》高庚杓朴敏英

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可在台灣Hami Video線上看平台全劇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