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黑暗榮耀》第二季宋慧喬撕裂演技!5個經典名場面:為什麼再次出賣我、謝謝妳沒變、恭喜我們都19歲了...

《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熱播果然不負眾望,不斷反轉劇情加上許多精心設計細節,被所有觀眾譽為龍頭龍尾的神劇。而本次飾演女主角文同珢的宋慧喬,可以說在演員生涯中再創巔峰。
《黑暗榮耀》第二季宋慧喬撕裂演技!5個經典名場面:為什麼再次出賣我、謝謝妳沒變、恭喜我們都19歲了...

一直以來都以愛情劇女王著稱的宋慧喬,本次在劇中飾演復仇女王文同珢,藉著劇本中的角色設定與台詞,從第一季到第二季都有著讓人驚喜的表現。一步步堆積的情緒,毀滅後重生,迎來演藝之路的榮耀。第二季中,這些揪著觀眾情緒的名場面,無論看幾次都非常精彩!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第二季宋慧喬經典名場面盤點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為什麼要再次出賣我?

第12集中,同珢媽受到了涎鎮的金錢吸引,不惜再次出賣女兒,希望讓同珢辭去教職。鳩佔鵲巢還不夠,甚至不斷打電話騷擾家長,要家長送禮物、送紅包。同珢知道此事後,回到租屋處與母親對質。既無奈又怨恨地對著說著多年來積累的憤概,切不斷的母女關係「為什麼要再次出賣我?」同珢與母親大打出手,同珢的臉被母親用衣架揮打出血。

同珢回到車上,情緒崩潰讓人十分鼻酸。

延伸閱讀

喜歡我精心安排的派對嗎?

12集尾聲,同珢安排了一場毀滅蓑羅的派對,涎鎮來到現場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怕,同時間涎鎮的霸凌新聞在網路上討論轟轟烈烈。涎鎮嘴硬問同珢是否有證據,同珢回答有很多。充滿陰邪的笑容,讓涎鎮幾乎要嚇到腿軟!

延伸閱讀

感謝妳都沒有變......

徹底與母親決裂的戲,用一場火燒毀了彼此的關係!13集中,同珢媽為了要嚇唬同珢,把烤肉盤推倒引起火災。同珢對於火的心理恐懼不斷上升,但也明示地切斷了血緣。母親張牙舞爪有如鬼片,而同珢則是對母親大喊「感謝妳都沒有變!」這樣才能光明正大地把母親送進精神病院。

延鎮啊,這是我給妳的最後一封信

惡人幫一一遭到報應,同珢的復仇走到了尾聲。最終回到當年的那個高樓上,對涎鎮訴說了最後的心底話。「殺了我這件事,就由我來吧......」準備了解這痛苦不堪的一生。站在頂樓的邊緣,盡是滿滿無奈,儘管沒有現場台詞,但也展現了滿分的張力。

昭熙啊,恭喜我們都19歲了

對於昭熙,同珢也做了完美的告別。來到昭熙墓前的同珢,對著昭熙說「昭熙恭喜啊,時間終於前進了,我們都19歲了。」高中時受到霸凌那年18歲,往後同珢用前半生用黑暗換來的榮耀,希望往後的日子都能陽光普照。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第一二季,上下部共16集,可以在Netflix上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