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偶像漩渦The Idol》BLACKPINK Jennie假面閨蜜辣舞搏上位,3集無進展只有腥羶色?!評價超低第2季無望?

由Lily-Rose Depp、The Weeknd主演,《高校十八禁》Sam Levinson執導,BLACKPINK Jennie飾演配角獲得關注的HBO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播出3集後,獲得IMDb低分評價,第2季可能有危險?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HBO GO

《偶像漩渦The Idol》BLACKPINK Jennie假面閨蜜辣舞搏上位,3集無進展只有腥羶色?!評價超低第2季無望?

延伸閱讀

腥羶色無助劇情

飾演女主角Jocelyn的Lily-Rose Depp在劇中可說是豁出去了,與The Weeknd飾演的男主角Tedros經常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劇情安排,甚是在服裝上也經常是衣不蔽體,在美與低俗之間讓人感覺十分尷尬。

由於第1、2集時還能讓人期待後續發展,但總共只有5集故事,演到第3集卻沒有任何突破性的進展,十分讓人堪憂後段劇情如何能夠帶起高潮?還是就只是單純女孩想變壞,然後遇到一個無賴的故事?而本質上的核心,女主角要如何突破困境,把危機變轉機,轉機後再反轉,帶領觀眾一探她的生命故事。目前看到的卻只是女主角不斷被洗腦,把自己身體不斷奉獻給一個來路不明男人的故事,期待最後兩集能讓人驚艷。

BLACKPINK Jennie值得一座艾美獎?

BLACKPINKJennie試圖突破偶像形象,劇中大膽熱舞男舞者的畫面,再度受到全世界歌迷關注。而大部分的歌迷比Jennie的爸媽還要嚴格,不準自家女兒接觸異性,紛紛在網路上嚴厲批判穿著裸露,以及貼男人貼得太近,根本就是低俗。戲份不多的她,原本的設定是Jocelyn的閨蜜,但沒想到很有可能成為唱片公司的武器,來取代Jocelyn的地位,而目前結果尚未揭曉。

而外國媒體則是稱讚Jennie的演技突出,值得拿下一座艾美獎。不過Jennie目前的戲份與台詞並不多,有沒有資格拿獎,還得看看後續有怎樣突破性的表現。

IMDb評價低,第2季無望?

《偶像漩渦The Idol》播出3集,IMDb目前的綜合評分為5.6(總計3萬7千個評論)分數偏低。早前也傳出HBO可能不續訂第二季的傳聞,但後來HBO回應絕無此事,希望大家可以持續追劇追下去。而事實上,《偶像漩渦The Idol》首集播放數高達360萬,超過了《高校十八禁》《白蓮花大飯店》。不過回過頭來看,播了3集故事都沒有進展,後續該如何收尾?還是讓人非常憂心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