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高訂週】VALENTINO夢幻禮服,人生擁有一件作夢也會笑!巨大蝴蝶結、立體荷葉邊、海量羽毛超浪漫~

VALENTINO 2020春夏高訂系列作品,再度美出新高度,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用設計為自己圓夢,也為女人造夢,靠「蝴蝶結」玩出極致浪漫。

Photo/VALENTINO

【巴黎高訂週】VALENTINO夢幻禮服,人生擁有一件作夢也會笑!巨大蝴蝶結、立體荷葉邊、海量羽毛超浪漫~

巴黎高訂週正式進入尾聲,VALENTINO(范倫鐵諾)2020春夏系列再度美出新高度,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用設計為自己圓夢,也為女人造夢,74套設計中運用了許多大大小小「蝴蝶結」元素,配合透膚薄紗、荷葉邊、飽和色彩,盡情揮灑腦海中的夢幻創意。

VALENTINO透過本季高級訂製服揭露夢中潛意識的嚮往,集女孩與女人渴望的浪漫、甜美、帥氣於本季設計中。比如說,黑色魚尾禮服外搭粉色透膚罩衫,脖子上大大的粉紅蝴蝶結,毫不掩藏地將女人心中的浪漫釋放出來,但配上超長紅色手套,完美平衡女孩的夢幻與女人的性感。

「蝴蝶結」元素是秀後被廣為討論的細節,Pierpaolo Piccioli大量運用狂放的巨型蝴蝶結尺寸,或用上皮革材質製作蝴蝶結,都讓他的設計更具大人感。全系列看下來,絕非甜美可愛,倒顯得浪漫率性的多。

荷葉摺飾也擠進本季夢幻設計榜單,不只以拼接方式讓純色禮服變得浪漫,也層層堆疊成為立體花包裙襬。

此外,大量的閃亮刺繡亮片,華麗感正常發揮,每一件都是本季明星紅毯最美首選。全系列看下來,只有令人歎為觀止的份,美到此生如果能擁有一件,或是能試穿一次,肯定每天都能笑著入睡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