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Marc Jacobs 2019熱賣TOP5】小資女最愛相機包、餐盒包都上榜!還有哪些是下個必買包款

提到Marc Jacobs的代表作,相信大家對The Softshot相機包、Marc Jacobs Daisy小雛菊香水等明星商品都不陌生,高質感的設計又能以合理的價格入手,是不少小資女的最愛。

Photo/Marc Jacobs

【Marc Jacobs 2019熱賣TOP5】小資女最愛相機包、餐盒包都上榜!還有哪些是下個必買包款

1984年Marc Jacobs與好友Robert Duffy共創品牌Marc Jacobs,沒有特定風格的行事作風,成為他最大的特色,精品大牌Louis Vuitton更因此找上門,任命Marc Jacobs擔任品牌創意總監。不論是在LV擔任總監期間,或者是專注於自己品牌的創作,Marc Jacobs推出的服飾、手袋都成為時尚迷們搶著入手的單品,而這回來看看Marc Jacobs 2019年熱賣的品項有哪些!


TOP5、The Backpack 帆布後背包,NT 8,590-12,900

Marc Jacobs The Backpack 帆布後背包可是不少通勤女孩的後背包首選,選以耐磨、輕盈的防水帆布材質打造,分別推出大、小不同容量的尺寸,合理的販售價格,更吸引不少上課、上班族的青睞。隨著MBMJ及MJ品牌合併後,原本包包上的品牌Logo則換上俏皮的新造型,或是以繽紛色系亮相,適合女孩們日常穿搭攜帶。


TOP4、The Tag Tote標籤托特包,NT15,900-18,900

需要攜帶文書資料的女孩,怎麼能不入手MARC JACOBS推出的The Tag Tote標籤托特包,運用柔軟壓紋牛皮製成,低調印上MARC JACOBS品牌Logo,手袋上還有標誌性的皮革標籤吊牌,不僅呈現商品貨號、顏色和條碼,還印有品牌創立年份「EST.1984」。搭配長、短兩種不同的背帶,包款也有21cm、27cm兩種大小,可以讓女孩們方便攜帶到不同場合。


TOP3、The Box餐盒包,NT15,900-17,900

2018年秋冬系列首度問世的The Box餐盒包,可是繼Snapshot相機包後,品牌主打的包款,靈感取自學生時期的午餐盒,擁有方正的外觀及PVC刻字提把,可以搭配皮革揹帶使用更方便攜帶。包款同樣推出兩種不同尺寸,隨著季節不同換上新色,前陣子更與卡通人物史努比推出聯名款,喜歡小包的女孩怎麼能不入手一只。



TOP2、The Softshot肩背包,NT15,900-21,900

以經典包款Snapshot相機包延伸出的The Softshot肩背包,選用柔軟牛皮打造,搭配金屬D字釦皮革背帶,擁有更大的容量可放置更多物品,而手袋上的金屬雙J Logo成為包包最具辨識度的標誌。除了素面皮革款外,還有格紋縫線的樣式,更提供21cm及27cm兩種尺寸。


延伸閱讀


TOP1、The Snapshot相機包,NT14,900-18,900

提到相機包始祖,不少人腦海中應該會浮現Marc Jacobs,在2016年春夏系列中首度亮相,方正相機外觀搭配繽紛配色,以及時髦的寬背帶設計,標誌性的「Double J 」Logo成為相機包最具辨識度的標誌,每季會推出全新材質、配色,至今仍是街拍潮人必備的IT BAG之一,榮獲熱賣第一名的寶座相信一點也不為過吧。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