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檔案】肖戰出道5年精品合作不間斷! Gucci、Tod’s、奢侈腕錶3大品牌代言人

出演《陳情令》、《餘生,請多指教》的肖戰,是中國男星中唯一一位拿下3大精品牌的代言合約,到底是哪些品牌眼光一致,往下一探究竟。

Photo/微博@肖戰、DR

【時尚檔案】肖戰出道5年精品合作不間斷! Gucci、Tod’s、奢侈腕錶3大品牌代言人

2016年以X玖少年團成員出道,同時肖戰也跨足戲劇的演出,隨著2019年陸劇《陳情令》上檔,出色的演技擄獲戲迷的關注,從此紅遍整個亞洲,也因為這部戲,肖戰成為精品牌的新寵兒,沒多久就開啟人生第一個時裝週的時尚體驗,邀請他出席的,正是誕生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Gucci。

延伸閱讀


Gucci

2019年9月的米蘭時裝週,肖戰受邀出席Gucci 2020春夏時裝大秀,光從秀場外聚集大批肖戰的粉絲來看,不難知道肖戰當時的魅力有多大,也因此,Gucci簽下肖戰的代言合約,同時,肖戰還為Gucci 2021新推出的Gucci Link To Love珠寶系列拍攝形象照。


Tod’s

2021年5月,來自義大利的精品集團Tod’s,宣佈陸劇男神肖戰成為品牌最新代言人,兼具歌手與演員的多重身份,加上沉穩、內斂的紳士魅力,與Tod’s品牌形象不謀而合,確實肖戰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只要是肖戰同款的包包、鞋履,都讓粉絲掃購一空,達到供不應求的盛況。


Zenith真力時

同一年,瑞士腕錶品牌Zenith 敲響與肖戰的合作大門,獻上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合約,這也是肖戰身上所擁有的第三個精品合作,期望藉由他的知名度與帶貨力,締造更驚人的銷售成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