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孫藝珍婚紗、玄彬西裝行頭揭密!婚紗照、婚禮當日穿哪個品牌一次看

實在太美、太帥了!孫藝珍、玄彬的世紀婚禮終於在3月31日登場。

Photo/Instagram@Vast.ent

孫藝珍婚紗、玄彬西裝行頭揭密!婚紗照、婚禮當日穿哪個品牌一次看

孫藝珍、玄彬結婚行頭

知道全亞洲的粉絲都在等,孫藝珍玄彬搶在世紀婚禮舉辦前,搶先在社群發佈兩人事先拍攝好的婚紗照,由於疫情在韓國尚屬不明朗的情況,因此,兩人婚禮選擇不公開的方式進行,僅會邀請至親好友、家人一同觀禮,不過婚禮前,玄彬透過經紀公司發佈2張婚紗照,也再次證明孫仙跟玄彬真的相當寵愛粉絲們。

延伸閱讀


孫藝珍、玄彬婚紗照

孫藝珍、玄彬釋出的婚紗照,展現截然不同的氛圍、風格,其一是孫藝珍穿著婚紗女王 Vera Wang 的仙氣白紗,不對稱的袖子設計,紗裙內還有刺繡蕾絲點綴,只能說孫仙不愧是孫仙,玄彬則是穿著Tom Ford白色西裝搭配黑色皮鞋,宛如白馬王子的化身,這個同框的畫面會不會太美。

延伸閱讀


另一套孫藝珍選擇黎巴嫩婚紗品牌 Elie Saab,以細膩的手工製作,受到各國名人們的青睞,孫仙婚紗照中的這套細肩帶白色婚紗,上頭點綴層層堆疊的刺繡花朵,加上歐逆笑開懷的開心神情,應該不難知道孫藝珍有多幸福,玄彬則穿著白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西裝褲,看起來十分紳士。


孫藝珍婚禮婚紗

全球的粉絲等待許久,玄彬、孫藝珍的世紀大婚終於來臨,除了婚禮前釋出的婚紗照,在結婚典禮上,受邀賓客紛紛記錄下屬於兩人幸福的時刻,孫藝珍大婚當日的婚紗正式曝光,孫藝珍挽著父親的手,緩緩走到愛侶玄彬身旁,她所欽點的婚紗品牌,是1991年於以色列誕生的Mira Zwillinger,由一對母女設計師聯手設計,Mira Zwillinger擅長將仙氣與性感結合,卻不過於暴露,每一件婚紗還多了一抹清新氣息,也難怪孫仙會選擇Mira Zwillinger作為大婚當日的重頭戲。

Mira Zwillinger
Mira Zwillinger


另一套,孫藝珍穿得是婚紗女王Vera Wang所設計的仙綠色蕾絲雪紡紗婚紗,這是品牌的2020年春夏婚紗系列,一襲刺繡蕾絲禮服外罩著同樣色系的雪紡紗裙,與孫藝珍的滿滿仙氣相呼應。

Vera Wang
Vera Wang


延伸閱讀


孫藝珍婚紗還有它

在孫藝珍、玄彬大婚之日,一直與孫藝珍友好的義大利時尚品牌Valentino也特地發文祝賀兩人,同時公開孫仙早先所拍攝的2022秋冬形象照,穿著品牌高級訂製系列的白色蕾絲禮服,搭配乾淨的包頭造型,就好像在拍婚紗照般美麗動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