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2022世足球員代言身價揭密!富比士公佈冠軍才23歲,C羅、梅西全都輸他

足球迷最引頸期盼的2022世足賽熱烈開打,雖然開賽前爭議不斷,像是由卡達主辦、籌辦賽事與人權問題處理…等,但2022年世足開賽至今,仍締造不少紀錄與許多動人畫面。

Text/Manbo Photo/Getty Images、Instagram

2022世足球員代言身價揭密!富比士公佈冠軍才23歲,C羅、梅西全都輸他

2022世足賽程進入到8強淘汰賽,也讓全世界的球迷有機會,再一睹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阿根廷球神梅西以及葡萄牙巨星C羅的精湛球技。在富比士公佈的財富排行榜中,明星球員因為在場上的優越表現,除了受到球迷們擁護,也吸引眾多時尚品牌青睞,因而獲得許多代言機會,讓身價達到加乘效果。以下公佈富比士財富排行榜前三名足球名將:

延伸閱讀


富士比足球員身價排行榜Top 3:C羅

2022世足為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的最後一役,肯定讓不少球迷又是興奮又是惋惜,其中梅西與C羅的瑜亮情結,除了展現於足球場上外,就連代言也可足見兩人間的良性競爭,C羅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於2003年開始合作,並在2016年時,成為美國NBA巨星Michael Jordan與LeBron James後,第三位與品牌簽訂終身合作契約的運動員。除此之外,C羅更創立「CR7」帝國,跨足飯店、科技與時尚的投資項目,憑著出色的投資眼光替自己累積不少財富,只可惜本屆世足賽C羅身價暴跌,曾經響徹雲霄的足球天王,如今在全球足球員只排第386名。

延伸閱讀


富士比足球員身價排行榜Top 2:梅西

2022世足同樣是35歲梅西的「Last Dance」,這位本世紀最偉大的足球員,因為其精湛的球技,加上場外的影響力,於2006年開始與運動時尚品牌Adidas開始合作,更在2017年以每年1800萬英鎊的價碼簽訂終身合約,證明阿根廷當家前鋒在足壇無可撼動的影響力。

延伸閱讀


富士比足球員身價排行榜Top 1:姆巴佩

剛以破天荒價碼,年薪7,200萬歐元續約巴黎聖日爾曼球隊的姆巴佩,擠下梅西、C羅與內馬爾,成為當今身價最高的足球員。被視為天才足球員的姆巴佩,自然而然吸引許多精品牌,其中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於2018年開始就以每年100萬歐元的價碼簽下姆巴佩成為品牌大使,更在2022卡達世足賽期間,搶先配戴Hublot為2022世足賽打造的限量錶款,強調品牌與運動賽事不可密分的連結。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