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era Wang 2015 早春系列發表! 回歸純白 簡潔有感

每個女人都希望情人以Tiffany鑽戒求婚,Vera Wang的婚紗也是女人們步入禮堂的夢幻衣裳,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一改過往以傳統婚紗秀發表方式,首次改以電影短片的形式代替。
Vera Wang 2015 早春系列發表! 回歸純白 簡潔有感

Editor / VK  Photo /Vera Wang

就像每個女人都希望情人以Tiffany &Co.鑽戒求婚一樣,Vera Wang的婚紗也是女人們步入禮堂的夢幻衣裳,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一改過往以傳統婚紗秀發表方式,首次改以電影短片的形式代替,Vera Wang希望藉由這個全新的發表方式,拓展更廣泛的市場族群,不再僅侷限在新娘,而是所有的女性。 


影片在古老建築內外取鏡,浪漫中帶著一點奇異感,讓模特兒們仿佛在森林中漫步,徜徉其中玫瑰的花瓣時而落下。


相較於過去數年的大膽玩色,Vera Wang今年來個返璞歸真,回歸傳統純白嫁衣的懷抱,卻不忘其叛逆本色,從大膽而不失優雅的剪裁中,繼續引領婚紗潮流。主打輕盈感、精緻中的規則有序、感官上的誘惑、都是設計師的靈感之源,以薄紗與蕾絲為主的材質打造了婚紗的輕盈浪漫質感,從輪廓上來看,嬌小別致的公主裙以及優雅的魚尾為新娘帶來不同風格嫁衣,讓一向以現代主義簡潔風格主打的Vera Wang再次脫穎而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