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唯美仙子耍叛逆Vera Wang 2015秋冬婚紗系列

Vera Wang來啦!!! Vera Wang的婚紗一向以簡潔流暢、唯美華麗的的設計風格受到眾多好萊塢女星的喜愛,而發怖的Vera Wang 2015秋冬婚紗系列也毫不例外延續了她獨特設計理念。這是一個集結性感、優雅與薄透的系列,六款定制的美麗嫁衣打造了不同個性的新娘,歐根紗與蕾絲一起營造出柔和的體積感是Vera Wang婚紗一貫的唯美風格。
唯美仙子耍叛逆Vera Wang 2015秋冬婚紗系列

Edit/ VK Photo/ Vera Wang

Vera Wang 2015秋冬婚紗是一個集結性感、優雅與薄透的系列,六款定制的美麗嫁衣打造了不同個性的新娘,歐根紗與蕾絲一起營造出柔和的體積感是Vera Wang婚紗一貫的唯美風格。


絲質緊身上衣、香蒂莉蕾絲花邊、又或是以幾近透明的裸色布料融入無邊的想像空間。此系列禮服有裸色、玫瑰色、象牙白加上金屬色蕾絲、純手工的繡花。立體提花婚紗更加浪漫,優雅的魚尾是設計師最常用的款式,也是Vera Wang婚紗的經典之作,無論時光如何變遷,Vera Wang始終是所有女人的夢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