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 見證每一刻的幸福時光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系列,透過浪漫感性的白色婚紗,凝聚親人的愛。這季系列回歸夢幻的白色設計,經典白紗喚起女孩們最原始的夢。由凱渥名模林葦茹引領展演的12套奢華柔美婚紗各自保有獨特風格,台上精彩下星光熠熠;企業名流與女星們更是熱烈參與這場盛會!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 見證每一刻的幸福時光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VERA WANG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紗系列以明亮、細緻、感性以及魅力為概念,除了承襲一貫的經典浪漫,更增添了較戲劇性的公主風、魚尾、貼身剪裁等元素,優雅卻帶著性感與叛逆,除了時髦之外也帶點頹廢風,剪裁與質料的運用讓女人展現最美的自己。

時裝部分再次走黑色系列,分為男孩風與波希米亞風,一種風格為剪裁合身;另一種則是寬鬆剪裁,雖然是黑色調為主但其中不乏甜美的小細節,讓酷感元素中混合了輕盈甜美,Vera Wang也表示她在這次的女裝系列中運用了許多製作婚紗的技法,雖與男性風格單品形成強烈對比,卻在反差中碰撞出Vera Wang獨到的完美平衡。

凱渥名模林葦茹也表示兩次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走秀都很驚喜,敏感肌膚的她非常害怕刺刺的蕾絲跟紗,但是VERA WANG婚紗所採用的質料不僅舒適到像是第二層皮膚;重量也很輕巧,完全不會感到不適或是疲累!甚至是緊身的馬甲造型也讓她完全沒有緊繃的不舒服,她很推薦VERA WANG婚紗給想要夢幻又不想要很累的女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