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羅帥氣拍攝TAG Heuer廣告,展現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魅力!

瑞士名錶TAG Heuer(豪雅錶) 2015年 邀來葡萄牙球星C羅 (Cristiano Ronaldo)擔任品牌大使,並與他合作打造CR7特別款腕錶。集霸氣、帥氣於一身的他再度在鏡頭前展現絕佳魅力。

Edit / Ai Photo / TAG Heuer

C羅帥氣拍攝TAG Heuer廣告,展現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魅力!

2015年3月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TAG Heuer首次發佈這款特別款腕錶– CR7 Chronometers,此腕錶是與品牌形象大使Cristiano Ronaldo聯手打造的傑作,由他的名字縮寫與球衣背號命名,設計上並以低調神祕的黑色搭配足球場地般的翠綠色!

這是TAG Heuer首次為三次金球獎 (Ballon d’Or) 的得主進行拍攝。當天Ronaldo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進行拍攝。拍攝的理念在於體現品牌的精神以及宣傳口號 #DontCrackUnder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TAG Heuer 也貼心的為球迷們,向C羅 (Cristiano Ronaldo)詢問成功的秘訣!

如果讓您給別人提出一個建議,您認為最佳建議是什麼?

制定屬於你自己的規則,並且設定一個目標,然後堅定地走下去……因為沒人能替你做到。

您認為天賦與熱情哪個更重要?紀律與技巧哪個更重要?

我認為它們都很重要。如果你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毫無熱情,那麼你就不會前進,且永遠也發揮不出你的潛在的能力。但在有熱情的同時,你也需要秉持穩固且堅定的精神,就像鍛鍊身體使得強壯一樣,你必須不斷努力付出並創造屬於你自己成功的機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