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禦寒神器UGG毛茸茸FLUFF YEAH涼鞋推出豹紋款,還有童鞋系列的蝴蝶結經典雪靴

被喻為「禦寒神器」的UGG,可是不少女孩冬季必備單品,全新秋冬系列又要來燒大家荷包了。

Photo/UGG

禦寒神器UGG毛茸茸FLUFF YEAH涼鞋推出豹紋款,還有童鞋系列的蝴蝶結經典雪靴

1978年創立於美國的雪靴品牌UGG,其強大的防風、抗寒功能,讓它獲得「禦寒神器」的美名,經典麂皮雪靴更是女孩們冬天不能或缺的單品。全新秋冬系列以大膽、自信、個人魅力為主題,推出可以因應日常搭配的個性鞋履。


像是以經典靴款進化而生的BOOM BUCKLE鞋款,以酷黑帶扣點綴鞋面與腳踝十分帥氣。還有2018年首度問世的FLUFF YEAH涼鞋,今年推出黑色、豹紋與街頭塗鴉款式,毛茸茸的外觀搭配繡有UGG LOGO的彈性織帶,絕對能成為街拍的亮點。印有品牌字樣的NEUTRA襪套鞋,金屬玫瑰粉的配色務必入手。(UGG BOOM BUCKLE系列,NT8,800、UGG FLUFF YEAH涼鞋系列,NT4,200-NT5,800、NEUTRA系列,NT4,500)

家中有小朋友的人,UGG也有童鞋系列,包含運用專利Treadlite輕量大底,可減輕而童足部負擔的UGG TYGO兒童休閒鞋,以及經典靴款BAILEY BOW II,在寒冷的冬天成為小小孩禦寒的最佳幫手。(UGG TYGO兒童休閒鞋,NT4,500、UGG BAILEY BOW II紫色大童雪靴,NT6,000、UGG粉色大童高筒雪靴,NT6,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