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最愛的火影忍者變成創作靈感,COACH推出MICHAEL B. JORDAN聯名系列

COACH攜手全球男裝代言人MICHAEL B. JORDAN,以他最喜愛的日本動漫Naruto《火影忍者》為靈感,推出重量級聯名系列。

Photo/COACH

把最愛的火影忍者變成創作靈感,COACH推出MICHAEL B. JORDAN聯名系列

當紅好萊塢演員同時也是COACH男裝全球代言人的MICHAEL B. JORDAN,將攜手COACH以他自身的成長環境、文化背景作為靈感,並結合對火影忍者漫畫的喜愛,將他獨特創意透過COACH時尚工藝技術,推出涵蓋服飾、鞋履及工袋等聯名系列。

全系列涵蓋Park大衣、丹寧夾克、後背包、腰包及功能性鞋款,強調以可拆式手袖、多用途飾帶、鬆緊帶束口,呼應《火影忍者》角色形象並將動漫中著名的「瞳術」與Coach Retro C圖案結合,所使用的元素更與動漫主角Uzumaki漩渦鳴人息息相關。

此外,COACH X MICHAEL B. JORDAN聯名系列更找上電影Black Panther《黑豹》的攝影指導Rachel Morrison來拍攝形象廣告,場景設定於五光十色的東京街頭,鏡頭在現代艱辛生活和奇幻寫實主義之間轉換,著重在強大的連結力量。

為了歡慶COACH X MICHAEL B. JORDAN聯名系列在台灣上市,COACH於台北101現代奢華概念店舉辦上市派對,特地邀請到品牌好友王陽明、陳庭妮到場同樂,而他們也分別跟美麗佳人讀者分享這次登場的聯名系列特別之處。




延伸閱讀

收藏